阿BUBU啊.....

好久沒幫你洗澡澡啦

今晚 幫你洗澡澡

你也已經滿2歲咧

想到 第一次幫你洗澡澡的時候

你還那麼 那麼的小

一丁點時間 沒看到我

就會嗚嗚嗚的亂叫

而我 一點經驗都沒有 還不小心 讓你從階梯上摔了下來

今天 你長大了捏

雖然 變的 很頑皮

但是 也很聰明 很有趣 很壯 很可愛

我...還是 好愛 好愛你喔!!! MY BABY BU~

因為 工作的關係 沒辦法 像當初對你的承諾 每天每天照顧你

可是 你跟著老爸老媽 也逐漸的長大茁壯

人家說

從狗狗的身上 可以看見人類成長的過程

這句話 真的是一點都沒錯

咱們有好多好多的習性 都好一致喔

不知道 是你像我 還是我像你

看著你 我的嘴角 就不自覺的上揚

BU BU啊....你怎麼這麼這麼的可愛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