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母親節

不知不覺地就這麼過了

這是我成為上班族後的第一個母親節

不過 我也真是天才

先聲明好 今年的母親節+老媽生日+父親節+老爸生日

全合起來送了一台數位相機

沒辦法咩 你家的女兒 賺的錢雖然不多也不少

但是 還要顧他自個兒的吃穿咩

今年 很多人回家 陪阿嬤過母親節

聽到叔叔伯伯們聊天的內容

深深的覺得 時間流逝的很快很快

從之前 大家討論的是 那個堂姐.堂妹 考試考的如何

今年 討論的是

哪個 要先嫁啊!!!芭拉巴拉的

談論到了婚嫁 才發現 大家的年紀 都大了ㄟ

同時間 老爸老媽們的年紀 也大了....

突然間 發現 老媽頭上的白髮 多了好多根...

老爸 談論的話題

也在在關心 我的未來...

雖然是玩笑式的語氣

但 我聽的出來

他是真的喜歡 也認可我現在 身邊 疼我的那個人

我 很開心 也很高興

老爸 請你放心....

你家女兒 現在過的很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