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搞不懂

是否 我是ㄧ個沒權利快樂的人

上天 是不准我快樂太久嗎?

昨天 我開開心心的過完了我的人生中第一個51勞動節

今天 從一上班
沒有ㄧ件事情 是順順利利的完成的

到底 問題是出在哪邊呢?
是因為 大家都是以公務員的心態在做事嗎
還是 大家都怕承擔責任

而我 所扮演的角色 就是 大家都可以對我說些他們本位主義的東西

我就得根據他們的想法
東喬西喬

要不到東西 怎麼辦

沒有怎麼辦 繼續要

更令我覺得 無力的是

直到下班前 要我簽署那份指令
要我幫忙寫文
到時候 秋後算帳要用

要我拿去請經理簽
經理不簽 才讓我釐清了他們爭執了一整天 究竟為何事?

我被矇閉著 走了好長的一段路

到頭來 發現 完全走錯了路

那 之前 我無謂的爭執 又是為了什麼?

每個人 都可以 用老資格的態度 對我說話

說過的話 還可以翻盤 不承認

唉....

拖著無力的步伐 邁出公司

問題 根本都沒解決

我啊 還真的是ㄧ個不能快樂過頭的人

立刻 被老天 點了個重重的一擊

要我認清自己的本分嗎!!!

烏薩..烏薩....

吸氣...吐氣...

吸...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