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台中  當然要去找小彩虹最愛的舅舅吃頓飯
舅舅說要帶我們去吃ㄧ間很神奇的店

店名就叫做-泰國小吃店


到達時間 才傍晚5點而已
店裡已經滿滿的客人
我們運氣不錯 還有一桌的空位可以坐

小彩虹真的很喜歡舅舅
知道要去找舅舅 一整個超興奮
一直唸著 舅舅都要上班 都不能回來找她
所以她要來找舅舅

這間店就在我弟住的附近
他之前總是好奇 這間外觀很不起眼的店
生意怎麼都那麼好
上網google了一下 才發現來頭不小
後來邀了朋友一起來吃
大家評價都不錯
CP值高的一間店 只不過店家頗有個性XDXD
每道菜的價格都在100~200元間
平價的泰國料理

椒麻雞

雞肉很軟嫩 辣椒超多 檸檬汁為基底的醬料 酸的夠味
很開胃 但很久沒吃辣的我
光吃到一小角的辣椒角 都快投降了><"

生菜包豬肉

一上桌 我好開心
看起來很清爽的一道菜
滿盤的萵苣 吃起來一定很爽口
沒想到 豬肉裡頭暗藏玄機
一口咬下 又麻又香
裡頭藏了很多花椒子啊~~~(吶喊!!好辣~~)
此時 彩虹拔已經忍不住去冰箱裡頭拿了罐沙士了

蟹肉炒飯

顏色清淡 感覺上有加上魚露拌炒 口味很棒
是完全不辣的口味
很好吃 我常吃了兩口菜 就狂配炒飯 (解辣><")


蛤仔湯 一碗公40元
一整碗 蛤仔好多好多的湯
大碗滿意 但是 點碗熱湯 加上這些辣呼呼的料理
感覺是辣上加辣 一整個有點錯了的fu

老弟說 來這裡必點的 涼拌海鮮
一上桌 色彩繽紛 海鮮又多又新鮮
看起來真的很誘人
一入口 哇咧 我整個投降啊~~~~~
我真的不嗜辣 嘴巴腫不說
喉嚨肚子也快爆炸了
但是 真的很好吃
忍住辣 還是想要一口再一口

最後一道的 魚餅
原先是想點月亮蝦餅
總以為 泰國小吃裡頭 一定要有的月亮蝦餅
在這間店卻沒有提供
只有 魚餅
這個就像是甜不辣一樣
但是魚餅有調味 口感比較軟Q

平時可能我們吃的口味比較清淡些
這頓料理 對我們來說 屬於刺激指數5顆星XDXD
但對嗜辣一族的朋友們 可能覺得普通程度而已
我光看隔壁桌 點的酸辣湯
一整碗 紅通通的 我用看的都猛飆汗
彩虹拔還說 如果我點了那碗湯
他會當場跟我翻臉 噗~




泰國小吃店
地址: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362號
(每週一公休)
營業時間:
11:30–14:00, 17:00–2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