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被彩虹拔念說
"你也休息夠久了吧 網誌都快1個月沒更新了"
(我內心OS 反正網誌也沒啥人在看 沒差啦 噗)
ㄟ.....
就都沒帶我出去玩咩
是要寫啥碗糕
最近的生活 很平實捏
下班 接小孩
看Running Man解壓
(Running Man真的好好笑啊~)

比較不一樣的就是
我終於鼓起勇氣 去找醫美診所諮詢
因為我實在受不了我鼻樑上的一道眉心紋

結果 好不容易預約到了
醫生看了之後
說這是我長期會皺眉 從動態紋變成了靜態紋
要治療的話得先在上下兩部位全打上肉毒桿菌
讓四周的肌肉全都不能動
然後再注射玻尿酸
但不保證一次就會改善
之後還要看情況補打

ㄟ豆...
聽了之後 整個縮掉
放棄

我還是學著接受我臉上的紋路好了 ><"
因為除了這道眉心紋
還有抬頭紋.魚尾紋.....
(妹妹頭瀏海 遮抬頭紋必備!!)

越來越多歲月的痕跡啊~~~~

本來也想去打雷射除斑
結果被護士說"妳的皮膚不白 比較暗沉 可能反黑的機率比較高"
"但是只是一時的啦 好好保養會改善的"

聽了之後 還是選擇放棄
如果花錢打雷射會反黑
那我還不如拿錢去買SKII
差不多貴 但頂多就沒效而已咩XDXD

去諮詢的結果 就是一再地打擊自信心 噗~

然後 為了要繼續儲存旅遊基金
面對眾多的繽紛春裝
一再地告誡自己

與其買"顯瘦"的新衣服
還不如先"減肥"來得實際

雖然 還是有買幾件新衣服
但是克制了不少!!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