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救國團暑期有開一班2.5Y以上就可參加的幼兒黏土課
快樂捏一下

上課時間是周日上午10:30-12:00
想說 暑假期間 旅遊到處都貴松松
也不會亂亂跑
不如讓小彩虹去上個黏土班
練習一下上靜態課程

課程到8/26結束
接著剛好是幼稚園要開學了

首次上課
依舊非常地興奮

第一堂課 -溫度計

首先 用綠色的黏土 舖平整個底部 這是草皮
一開始 真的很認真
堅持都要自己來


正當媽咪覺得很欣慰的時候
小彩虹的專心與集中力 也用光了 囧~



老師說什麼 好像也沒啥在關心
一直看著旁邊的小朋友在幹嘛
後面的迪迪在玩啥
後面的媽媽在跟她的小孩說什麼

然後 媽咪對小彩虹說的話 完全不放進耳朵裡

老師說 下一步要作花.作蝴蝶

小彩虹的反應一律是:

恩 我要xx色的

然後黏土拿到後

"阿咪 妳幫我做!!"

不然就是 "阿咪 我要作湯圓 妳幫我弄"
我說" 可是老師今天教溫度計捏 沒有教湯圓喔"

小彩虹" 我就是要作湯圓" XDXD

最後 媽咪就在啥工具都沒準備的狀況下
搞了一個溫度計 跟 數顆彩色湯圓 囧~

再更正一下 粉紅色的小點點 是小彩虹自己弄的

整個作品的配色 是小彩虹的設計

這樣說來 色彩配置上還挺有天份的 哈

但是 陪上一節課的媽咪 幾乎體力耗盡
平常也不太會覺得餓
上1.5H的課之後 肚子狂餓

陪小孩上課 真的好費力啊XDXD

想到之後還有七堂課捏

跟彩虹拔說 陪小彩虹上課 要輪流
一人陪上一星期
這樣才合理!!!!

陪小公主上課 就小公主最開心了!!

要一個3Y小孩 乖乖待上1.5H
實在是很難為她

雖然說 老師表示 可以放小孩自己上課
但是 同班的爸媽 除了一個5歲小孩的家長外
全都陪著小孩上課捏

要是小彩虹在上課時 到處亂跑 搗蛋的話
我還真覺得非常不好意思
不僅不尊重老師 也不尊重其他的同學們

所以 這個暑假 彩虹拔比&彩虹媽咪 要一起陪小彩虹上課捏黏土!!

親愛的彩虹拔
看在我投資在你的置裝費的份上
下周 就是你陪小彩虹上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