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晚上 匆匆地就趕回南部去

感覺上 婆婆的身體還算ok

老人家總是很固執 很逞強

看她的飲食 實在是令我搖頭

明明就是該補充一些營養的時候

偏偏她就是堅持要吃素

吃素也可以吃的很健康啊

她就是自己隨便煮一鍋菜啊麵的

隨便吃一吃

那天 我特地打破我以往的堅持 在高雄不進婆婆的廚房

因為 我總覺得 一個廚房只能容得下一個女人

但 情況改變了

原想 好好地幫公公婆婆煮頓飯

也剛好從旗山爺爺奶奶家 帶了些菜回去

其中有個粉腸 就先放在店鍋裡頭加熱一下

結果 我弄到差不多的時候 就先去洗澡 這時婆婆就回來了

立刻又衝進廚房去接手煮 (這就證明我說的 一個廚房只能容得下一個女人吧!!)

結果 婆婆當天晚上 只吃了一鍋 她中午吃剩的菜 不吃飯

因為 飯跟粉腸弄在一起蒸 她覺得沾到葷了 她不吃 >"<

實在讓我覺得 一整個很無力

基本上 老人家就是省 但是 老實說 家裡也不缺那個錢啊

吃的健康最重要了 如果飲食都不健康 健康要從哪裡來呢?

婆婆在Joving面前都說 她健康檢查 狀況都很ok啊

但是 Joving一走 就跟我說 她今年以來 已經昏倒2次了 總覺得整個人像是被綁住一般地不舒服

我 能說啥!!! 只能聽一聽 點點頭

婆婆說 感覺還好 只是整個人很沒力氣

但是 一提到 叫我們趕快生小孩 不要再節育的時候

完全變了個人 超有活力 一直講講講

就說 "我的身體這個樣 何時要走都不知道 你們趕快生"

每次我回南部的時候 婆婆總是說 我前幾天又夢見廷儂當媽媽了

還真是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星期天晚上 自己一人從南部回台北後

Joving剛好在高雄出差 留在家

連續忙了兩天

昨晚 Joving跟我說 婆婆突然覺得胸口痛

公公跟大姊 帶她去醫院檢查

唉....狀況到底怎麼樣呢?

希望早點查出病因 才能對症下藥啊!!!

而且 到底有誰可以說服她 改成健康飲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