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說 今天要走運動風....阿 我是要做什麼運動啦~~整個很疑惑!!!

媽咪~妳去哪邊幫我看看有什麼東西可以玩!!!~咦~好像有好玩的喔~媽咪來抱我~

抱到媽咪了 好開心~^O^~

拔比說 他也要抱!!!拔比說 他要拿去放臉書的大頭貼 哪張比較好捏?



我踢~~~~

來呦~~跟著我一起做運動!!!!扭扭腰~~伸伸手~~~~

好了 我要準備收工了~媽咪 要回家了沒?

我做運動做到滿身汗 頭很癢捏 晚上要幫我洗頭喔!!!

各位 再見啦!!!記得要運動喔!!!!圓嘟嘟星球超人要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