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用完了肉粿 當然要去買個伴手禮-雙糕潤

 

來到了東港渡船頭正對面的成記雙糕潤”(華僑市場旁)



規模很大的一家店
除了雙糕潤之外

 

店裡販賣許多東港名產 如魷魚片.香魚片.櫻花蝦.黑鮪魚香腸等加工製品

 

其中最令我驚奇的是-櫻花蝦冰棒 不過我實在是沒有勇氣嘗試

 

最後只保守地買了幾盒雙糕潤

 

店家提供免費的紙盒 可混搭不同口味的雙糕潤



雙糕潤為統一售價
不分口味 一條10

 

我買了以下幾種口味

 

原味(黑糖) 口感最軟 但是也最甜



紅豆糕 可吃到紅豆粒 口感較紮實


芋頭糕 我的最愛 有大塊的芋頭


艾草枸杞 養生口味




抹茶綠豆
較清淡爽口也比較不甜


還有桂圓糯米糕.山藥糕.花豆糕 我就沒有挑選了(每種口味都是素食可食)

 

綜合來說 都很好吃 Q不黏牙 吃起來跟年糕蠻類似的

 

有機會可嘗試看看 成記還有提供網路宅配訂購服務

 

參閱網址: http://www.8329098.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