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首次看到電影預告 咱家的Joving就好興奮

直嚷著 5/22上映後 他一定要進電影院看這部片

而我 只是一臉狐疑地看著他

他更是用 比我更加訝異的表情回問我

"妳難道都沒看過 前三集嗎 這可是經典中的經典ㄟ"

在此時 更加顯示出 我們兩人之間的年紀差距了 哈^^"

在一連串的討論之後 發現

原來 我剛開始接觸電影時 正是港片蓬勃發展之時

陪著我成長的 都是人間道.道道道.笑傲江湖.東方不敗系列

這些都是爸媽帶我進電影院看的電影

而我自己最愛的 是第六感奇緣之人魚傳說(不是洋片的第六感生死戀喔)
另外就是古惑仔系列
鄭伊健 真的是帥翻了!!!

史帝夫史匹柏的經典片
我只來得及跟上 侏儸紀公園系列

先前的回到未來.印地安那瓊斯.ET 我都沒跟上 因為年紀太小了啦>_<

星期五5/23中午 Joving犧牲午休時間 一個人跑去劃位
我想 他心中一定充滿了期待與興奮吧

而我 依舊帶著狐疑 "這到底是部怎樣的片啊 看個62歲的老人在那演英雄 @@" "

沒想到 印第安那瓊斯 在辦公室裡頭 也是掀起了一場熱烈的討論

同是一聽到這個名字 眼神與語調頓時都熱了起來
紛紛討論起來 也開始盤算要帶小孩去看

把我嚇了一大跳

這名字 這個系列電影 真如此的經典與熱門啊!!!

下班後 進了電影院

在兩個多小時的洗禮之後

雖然 我沒看過前3集 在片中 有些橋段不是那麼地理解
Joving都會在旁解說 (而且自己笑的超誇張)
片中充滿了 "印第安那瓊斯 獨特的幽默"

感覺跟"國家寶藏"蠻像的<---這句話讓Joving非常地不屑 他說 "國家寶藏"根本不能比

但 我只看過"國家寶藏"咩)(*~*)(

綜合來說 史帝夫史匹柏 仍有他的功力所在
但是 Harrison Ford真的是老了 看他的身軀 在那跑來跑去 實在是覺得一整個奇怪
雖然他說 一些動作都是替身在演 但 搭配起來 實在還是讓我覺得奇怪

我喜歡片中的祕魯場景

從小就對古文化 古生物 有莫名喜好的我
常夢想著 長大後 要去趟埃及.祕魯去看看這些古文化的遺跡
這些夢想 我得好好地規劃一下 哈(謎之聲 你的旅遊基金 根本就都存不夠啊你!!!)

史帝夫史匹柏 創造出的印第安那瓊斯 是許多人心目中的英雄

但對我來說 我還是愛 教父系列與古惑仔系列

這應該是在青春期時接觸的電影有直接的關係吧

如同喜愛的音樂與偶像一般

我依舊愛劉德華.張學友 無法接受現在當下的音樂與偶像

如同我的同事 只愛林鳳嬌.林青霞.秦祥林.....

也就是告訴我們

別輕易地告訴人 你的偶像與喜愛的音樂

因為 很容易就在不經意中 洩漏了自己的年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