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 這天 得知 我們人生中的大日子 終於 出爐了

一整個 嚇到了

因為 時間比預期的 要早了許多許多

掐指算了一算

剩下不到4個月的時間

一整個 冏

其實 很早 就有想過 要開始準備

但卡在日子未定 很多事情都不能動

當然 這其中也有許多曲折離奇之事啦

不過 反正事情也都過去了

接下來 該採買的東西

該準備的哩哩摳摳 還好多好多捏

最恐怖的是......................

我還沒來得及減肥捏 >"<

只剩下 4個月

我多出來的5公斤肥肉 還死死地八在我身上捏

跟老媽訴說 我內心的惶恐

老媽 卻只跟我說了一句 "太難了啦 妳還是放棄好了" >"<

跟老弟求救 老弟 給了句 "少吃 多運動 晚餐吃生菜沙拉"

很想這麼做啊 但是 台北天氣 越來越冷颼颼

昨晚回家 還是忍不住買了鹽水雞吃 ^^"

自己安慰自己 不然採取 蛋白質減肥法好啦

唉唉唉 我這無藥可救的傢伙 到時候 一定就是個肉肉新娘子 >"<

看著牆上的時鐘 一分一秒的經過

我的心情 也跟著緊張起來

跟剛結婚的同事請教一些心得

得到的結論 "真的要動作快一點嚕 時間很緊捏"

人家都準備半年.1年的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