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越來越有媽咪的架勢出來了~

為何這樣說捏?

因為 好不容易給自己放個假 休了一下午 想說趁著百貨公司週年慶 好好地去逛個街

沒想到 逛來逛去 到了化妝品櫃 竟然沒有櫃姐要理我(我打扮的太不像上班族了嗎?太隨性了 囧~)

逛到服飾區 看來看去 稍微有動心的衣服 就又想說 算了 這錢省下來 反正我的衣服還很多

到了嬰兒服飾區 這個櫃也好 那個櫃也好 但是還是沒有櫃姐想理我 頂多問我 "要送人的嗎?"

直到我開口說出 "我想買這件"的關鍵字 才終於有櫃姐來服務我了

一挑下去 又是買了滿滿一袋

雖然高雄屏東的天氣還是蠻熱的 但早晚溫差大

該讓小彩虹穿薄長袖了 也該趁打折時買件 媽咪一直想買的粉紅小披風(終於讓我找到喜歡又理想的材質啦^^)

一回到家 就把小彩虹抓來試穿

呵 穿起來的感覺真不錯~





洗完澡 換上長袖包屁衣 阿嬤心血來潮 拿出小姑姑親手做的小鞋子給小彩虹穿上 (雖然還不會走路啦~)





換上長袖衣服加小鞋子的小彩虹 頓時好像長大了許多~

說到這小鞋子 真的是要來好好地謝謝小姑姑 小姑姑的手真的是有夠巧~

純手工鞋鞋 質感超棒 獨一無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