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我自己 總是要說謊

我討厭我自己 對於公事上的壓力總是放不開

我討厭我自己 為何下了班 還要想公事

我討厭我自己 為何有個像是果凍般的體質

我討厭我自己 每次 都要很費力的說服坐在我後方的那位石頭腦袋的先生 又總是失敗

我討厭我自己 做事情為何都要這麼急

我討厭我自己 為何笑不出來

我討厭我自己 為什麼有些話 不該說 卻說了 該說的 卻又不說

我討厭我自己 為何答應了的事 卻又做不到

我討厭我自己 為何那麼容易肚子餓

我討厭我自己 我討厭我自己 我真的真的討厭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