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 Mocha拔拔似乎對我的體重不太滿意

因為 我的體重停留在此已經差不多1個多月了

我招認 雖然都懷孕7個半月了

但是我的內心 還是不太願意接受 自己是個孕婦的事實 (成天只想著 少胖一點 生完後趕緊恢復身材)

很奇怪 明明知道 懷孕體重會上升

但是 每次站上體重機 看見上升的數字 心裡頭總是會有點不太舒服的感覺

如果是同樣的體重 或是比前一天還下降 竟會莫名的開心

Mocha拔拔將這一切都看在眼底

默默地 幾乎每天晚上 都問我 要不要去走走?

接著 就帶著我 出外覓食

儘管我說 肚子真的很脹 吃不下

剛開始 Mocha拔拔會順著我的意思 就不帶去吃東西

但這幾天 他開始不理會我的抗拒

硬是把我帶去吃 就算我說 肚子鼓鼓的吃不下 他也只是說 "妳那是懷孕"

他開始會念我 哪有人懷孕之後 吃的比懷孕前還少的

我說 就真的不會餓咩

他說 "妳是心理限制了生理"

今早 他終於忍不住說了"妳要到何時才會真正地體會心靈之美勝過外表呢?"

這句話 一直縈繞在我的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