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這次的路線而言

出發日期前30天可以訂票

文章前方所提的"早賣1"方案每個班次只有提供幾個座位數
所以大概30天前就要趕緊搶票

而且我一開始還搞不太清楚訂票時間該怎麼抓
我原先想買 2/13 早上10點發車前往草津溫泉
1/13台灣時間早上8點要訂票的時候就發現該班次優惠票已售完
只好趕緊買2/13早上9點發車班次
後來仔細觀察了一下
網站上的營業時間為

營業時間 午前5:00~翌1:00

所以以我們台灣時間來說
我在1/14晚上11就可買到 2/15的票

後來我順利地買到2/15 由伊香保返回東京的優惠票

另外若行李超大的話要再另外幫行李買票喔!!

以我的經驗來說
買票完成之後
可直接在網路上download網路車票
可選擇列印或是直接存在手機裡

上車前接列印出來的網路車票交給司機就可以了

終於到了搭車當天



來到了位在新宿駅新南口的JR Bus發車站

需要在發車前10分鐘上車
若沒選擇線上付款的
可到此再付款取票(可自行操作機器或是旁邊有個專人櫃台)



等待室小小的
旁邊只有一個小小的販賣部
但我們班次時間早都還沒開始營業

有螢幕會顯示接下來發車的班次
時間到的時候也有服務人員會廣播通知
(
但我們都聽不懂~)

反正日本巴士都非常地準時
我們一看時間差不多就走出到上車區等候
上州ゆめぐり号來嚕!!

將車票交給司機後
就可上車

往草津溫泉出發!!


車程約1.5小時後
到達上里休息區
下車前司機會宣布待會的開車時間
大家都很準時地上車
開車前司機也會再次確認人數

車上大家都非常地安靜

可以安心地休息或是靜靜地欣賞車外風景

真的是很方便又舒適的選擇!!

只不過草津溫泉-伊香保溫泉這段無法事先預約購買
要當天到達車站後再購買

(
直接在草津溫泉巴士站購入)


在上州ゆめぐり号的服務之下
我們三天兩夜的溫泉之旅非常圓滿的達成了
敬請期待接下來的分享喔^^~



 

 

 

 

 

arrow
arrow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