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在前頭

我是個不太會用熨斗的人

說實話 從小到大 自己用熨斗根本不超過5次

反正也不太愛穿襯衫

久而久之 總覺得熨斗對我來說似乎是不必要的東西

家裡有熨斗 是從娘家挖來的

除非彩虹拔有需要的時候 他會自己拿熨斗去燙衣服

是的 彩虹拔在做家事方面比我專家拿手很多

上回將熨斗拿回家的時候 我想要試著用用看

彩虹拔很認真地指導了一陣子

他說:用熨斗最重要的就是------不要燙到手 XDXD

但是每次想到要熨斗就很頭痛 我自己的衣服有很多是不適合用熨斗整燙的

研究了掛燙機.掛燙刷好一陣子

一直很心動

但是又怕搬了台掛燙機 很佔空間 怕用的機會不多的話

這樣就太浪費了

想來想去 想來想去

最後入手的是適合我這個常常心血來潮玩一下的懶人專用

小巧方便的Philips手持式掛燙刷

以下為不負責任又不專業的開箱文

032.JPG

033.JPG

打開後 沒有我擔心的很多零件

很簡單 說明書也不太需要看

(基本上我這個人也很懶得看說明書 一切憑感覺XD)

034.JPG

取出後 真的很簡單

就只有需要將塑膠套拿掉 將刷頭裝上去

035.JPG

這個是集水盒 很小一個

大概只能裝60cc 要裝水的時候將軟塞拔開 裝滿水再塞回去

 037.JPG 039.JPG

 

裝水後 將集水盒組合至掛燙刷上 插上插頭

大約等待45秒 稍微按一下蒸氣按鈕(大約是握住手把後食指的位置)

有蒸氣噴出之後 就可以使用了

 

第一件試的是我的梅甘菜襯衫 自從買回家之後 穿過一次

下水洗之後 實在是太皺了 就一直晾在那

懶的整理 也懶的穿

真的是有夠懶

既然有了掛燙刷 就來試試看

之前就有問過噗友網友等的意見

都說 掛燙刷不太適合燙襯衫 效果沒有熨斗來的好

左邊是使用前 右邊是我用掛燙刷 刷完一整個集水盒水量之後的成果

有變得比較不皺 但是要達到完全平整 真的還沒辦法

這個手持式的集水盒 水量真的頂多燙完一件襯衫吧

要再繼續加強的話 就要持續地加水

  038.JPG040.JPG

試第二件 網購的新洋裝 剛收到 整件都是摺痕

這次我手腳俐落些 來回刷個幾次

一個集水盒的水 可以刷完兩件洋裝 

左邊是使用前 右邊是使用後

沒錯 我很喜歡這件格紋洋裝 所以就直接包色了XDXD

041.JPG 042.JPG 043.JPG 044.JPG   

這次 來試試看雪紡衣

夏天一定要有的雪紡

一樣是洗後容易皺巴巴的材質

左邊使用前 右邊使用後

整個高級好多啊!!!

掛燙刷拿來刷雪紡衣的效果真的很棒!!!

以後要穿之前 先刷個幾下 加分很多

048.JPG 049.JPG  

這件是買給小彩虹的秋冬棉質背心裙

依然是網購來的 收到的時候也是好多的褶痕

左邊使用前 右邊使用後

拿起掛燙刷 輕鬆地刷個幾下

質感立刻增加許多

           050.JPG 051.JPG

 

整體來說 我很滿意我的新玩具

或許是我不追求那種要燙出折線的平整感

我只希望不要皺到一眼就看出"很皺很皺"

而且這款真的很輕巧很方便

可以隨意地塞在我的衣櫥裡

完全不佔空間

蒸氣加熱速度很快

適合我這沒耐心的人

 

此款是趁博客來的家電節 打88折

以原價2380*0.88=2094元入手

 

       

arrow
arrow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