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很久
Tomica小汽車節 終於來高雄展出了
之前看一些媽媽朋友們帶著寶貝們去台北或是台中的展區
很是羨慕啊~~

Tomica的合金小汽車 真的是很可愛
之前媽咪我一直沒有讓小彩虹接觸這些小車車
但是媽咪我自己是一直很想玩啦XDXD


高雄的展場 很小一個
有說了是"精華展"XDXD
回家後我才發現 我竟然都沒拍照 噗


模擬賽車手

其實 媽咪我的主要目的 是要來買展場限定車款
Kitty車與懶熊車


超可愛的 對吧!!!
或許是平常日晚上去的關係
展場內人很少
這些限定車款都還有 只不過數量沒有很多
結帳後 我們一家三口 立刻拿著小車車
在展場內的軌道試玩區玩了起來

看著可愛的小車車 在軌道上跑來跑去
真的是好cute啊~~~

只是啊
在玩的時候
總是有小男生跑過來看
光是看還沒關係
都會伸手拿我們的車車
制止了一兩次 還是都會出手
覺得很不舒服
就算了 不玩了

回家後 小彩虹拿著小車車要我陪她一起玩
突然 小彩虹說: 阿咪 妳買車車 沒有買軌道 這是在幹什麼啊!!!

媽咪我想了一下

對ㄟ 光是這兩台車車 是要玩什麼啊?!XDXD

於是
隔天 媽咪我趕緊做功課
召喚了夥伴一起來玩嚕

Tomica 急速軌道組與五台小車車

Tomica的軌道組系列
急速道路組.停車場大樓.ETC高速公路收費組
這三組是可以連接在一起的

我們在展場玩的也是三組串在一起的
看車車跑起來挺過癮的
但是媽咪我的懶熊小車車
因為有耳朵
所以會卡在停車場大樓組合中的停車塔
所以 購買時 我就先不考慮停車場大樓組合
想說 先買一組來玩玩就好

結果我收到貨在組裝時
彩虹拔說: 妳怎麼才買這一組啊 囧~

當我組好軌道 打開電源 讓小車車在軌道上奔馳時
突然讓我想起

我小時候最喜歡的一組玩具
就是小企鵝玩具組

看著小企鵝在軌道上跑來跑去 我就很開心

長大了 當了媽咪了
買的玩具 說是小汽車
其實 也是從小喜愛的玩具的投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