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津溫泉最著名的就是"湯畑"Yubatake
以湯畑為中心 散佈了很多店家 形成了溫泉街
而我們換上全副武裝後 就要來去溫泉街上晃晃嚕!!
草津Hotel距離湯畑 散步約5分鐘就可到達
一直很期待下雪天的小彩虹 首次接觸到雪 一整個好興奮!


一開始先踩踩路上的碎冰

看著兩邊厚厚的雪 再用手去摸摸看


後面那小傢伙 完全不顧拔比媽咪 發現了一個好玩的玩法
一整個玩上癮

找到厚雪堆 一腳毫不留情地踩下
留下一個大大的腳印!!

哈!!看我好厲害!!

拔拔也來加入一腳

當然要來堆個雪人啦!

完工了!!JTM的第一個小雪人

真的很迷你喔 呵

小彩虹一巴掌就把它毀了 XDXD

只要發現路邊有厚厚的雪可以踩
小彩虹就會一一留下足跡
完全上癮 不受控制
一直喊著 "我要踩雪 踩雪好好玩"


發現溫泉蛋!!
原以為是自己買蛋放下去煮
就趕緊跑進店家說要買蛋
結果.....


老闆娘就直接將放在溫泉中的蛋拎起來 拿了兩顆給我們XDDDD


沒錯 這溫泉蛋是用"喝"的
蛋白3分熟 蛋黃7分熟
蛋殼撥開後 直接倒進碗裡  搭配日式醬汁 咕嚕咕嚕 喝下肚

我好喜歡這張的感覺  這只是路邊的小巷一景

會轉到這小巷子也是因為 橋邊有好多雪可以踩 哈

踏雪前進的小妞

我只能說 好美啊~

或許是到訪的時間剛好是日本三連休後隔天
遊客數量還挺少的
格外地閒適

招財喵喵!!喵嗚~

可愛的地藏王

短短的一段路 我們玩耍了好久 才終於到達湯畑

湯畑字面的意思就是「熱水田」是溫泉水的主要源頭
每分鐘5000公升的產量讓湯畑成為日本水量最盛的溫泉源頭








翠綠色的溫泉顏色 是草津溫泉的特色之美

讚嘆著美麗湯畑景觀的同時
天空開始飄雪了


揉湯少女組

揉湯 是草津溫泉獨有的秀
位於湯畑旁有間「熱之湯」館
由於草津的溫泉湧出時溫度高達94℃
溫度太高並無法立刻浸泡
久而久之衍生出「ゆもみ (yumomi)」(揉湯)的降溫方法
「熱之湯」館就是為觀光客示範「揉湯」的地方
秀中利用中央的溫泉水槽配合著身著正式服裝的女性們所唱的草津節
用長度約2公尺的長板很有韻律地攪拌溫泉源水

媽咪我原先超想去參加的 但是礙於語言障礙以及演出場次時間的關係
最後還是只在電視上看看介紹而已
(當晚在飯店看電視時 剛好介紹到草津的揉湯秀)


我的猛男老公!扛小孩帥爸!!
真不是我在說
扛小孩體力及腿力真的有夠好

小彩虹窩在拔拔身上 開心的很!!

拔拔扛著 哪裡都能去 呵

在此溫泉街上 我們走入了一間筷子名店
挑選了一家三口的生肖筷子 也各自刻上姓名

只是不知道 為何媽咪我的狗狗長得很像喵咪XDDD

晚餐後 我們一家又跑到接上閒晃
體驗日落後的溫泉街景


跟早上完全不同的氛圍

小彩虹不分早晚 依舊繼續找雪踩

夜晚的湯畑 點上了燈火
更顯浪漫







玩耍夠了 趕緊窩回溫暖的飯店泡湯去~


一覺醒後 從飯店退房後 還是覺得玩不夠
看外頭下了一夜的雪之後
開始打起雪仗






在巴士站外 整個玩到不想走


JTM迷你雪人2號




最後 巴士來嚕~
繼續前往下一站----伊香保溫泉

在草津溫泉 留下滿滿地甜蜜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