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小彩虹交給外公外婆後
又是兩夫妻 消空空時間到
彩虹拔先問說: 明天要不要騎野狼去墾丁玩?
我說 墾丁去好幾次了
不然 騎野狼去台南吃小吃好了
(前幾天看電視介紹 台南有個杏仁紅豆湯 好吸引人啊~~)

立刻上網查詢 杏仁紅豆湯

阿卿傳統飲品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82號

營業時間:14:00 ~ 24:00

電 話:(06) 226-2799

鎖定目標後

週日早上 先來去吃個早午餐

中午才從家裡 換裝 兩夫妻 騎著野狼循著省道

出發至台南嚕!!!

從高雄到台南 騎著野狼 一邊吹著風 一邊看風景

大約1.5小時 就到達位於保安路的阿卿傳統飲品

此時還不到2點 但是看到店家已經開始營業 很開心 立刻去點餐


也還好我們來得早
2點一到 店門口擠滿了來店的客人 因店面小 位置也不多
後來的人就得站著等位嚕


暖呼呼 杏仁紅豆湯
我很愛杏仁 也愛紅豆 所以當看到有這種組合時 超心動啊
原先很擔心 杏仁那特殊嗆人的風味 會搶走紅豆的風采
兩者會不會不搭
當喝下第一口時

我驚呼: 阿 燒ㄟ (廢話XDXD)
燙到舌頭 ><"

好啦 認真說認真說
阿卿這間的杏仁茶 跟我之前喝的杏仁茶不太一樣
是很順口很溫醇的杏仁茶
不是那種杏仁味很重很嗆的那種
反而式呈現淡淡的香氣
沒有甚麼勾芡的感覺
所以搭上紅豆之後 一點也不搶戲
兩者搭配得很好
就是很溫柔的感覺
這是碗對女生很棒的甜點喔
我很喜歡
因為不會太甜 很得我心啊^O^


杏仁茶 一定要配油條的啊
用油條沾著吃 超讚!!
圖片左邊這顆是綠豆椪

店家自製的綠豆椪
跟一般的綠豆椪那種酥皮不太一樣
吃起來挺爽口的 也不錯

綠豆蒜

要大力推荐綠豆蒜裡的"芋頭"

就是圖中撈起的這塊芋頭
又綿又香 超好吃!!!
是塊高品質的芋頭

這碗綠豆蒜 有了芋頭的陪襯 變得好高檔~

店家的綠豆蒜裡有著芋頭以及手工湯圓
軟Q的手工 湯圓 表現也很棒

這碗綠豆蒜是吃涼的

彩虹拔 很快就KO掉
冰冰涼涼 很爽口

我很喜歡這間店的甜點
好吃 重點是 都不會過甜

吃得出店家的用心

看菜單上還有杏仁茶+土雞蛋
杏仁茶+花生仁湯

看起來都好有趣喔

下次 再多留一些肚子的空位 再來去吃^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