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虹媽咪我 手很拙
上周跟小彩虹在書店 翻到了一本書
"紅藍黑 3色鋼珠筆的可愛塗鴉"

整個令我想起

在懷孕時 有想過要替小彩虹完成的事-親手幫她畫個小繪本

於是乎

亂畫亂畫之下

Rainbow&MeowMeow
故事系列一

下午茶篇
出爐了


Rainbow 與她的好朋友 MeowMeow(喵喵)

她們住在花格格村莊
紅色 是Rainbow的家
藍色 是喵喵的家

Rainbow 說 Good Morning
今天我要去找好朋友喵喵

找喵喵要去喝下午茶

喵喵 穿西裝打領帶戴帽子地跑出來
Rainbow說 你也太誇張了吧!!

喵喵: 好吧 那我就戴帽子出門就好了

決定要來這間咖啡店

Rainbow想吃蛋糕 要吃哪種好呢?

喵喵想吃冰淇淋 但該吃哪一種呢?

決定好了 開動吧!!

吃飽了 很開心 我們回家吧!!!

實在是很像小朋友畫的
但媽咪的一份心
至少有完成了
內容與台詞 加入了小彩虹去幼稚園英文課的內容


小彩虹看的很開心
非常地捧場

我也開心了 :)

不過還是得繼續努力 看塗鴉功力會不會好一些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