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 99cm
體重 16公斤

這個月 身高增加了許多


0714

別以為3歲小孩不懂
其實她們都懂

所以 深切地提醒自己 負面情緒儘量別在她們面前展現....


0717

快被笑翻
最會唱的流行歌 竟然是 "翁立友 我問天" 整個是走台妹風啊

去文化中心 光是個斜坡溜滑梯 就可以玩超超超久!!


買了這組蔬果切切樂給小彩虹
她拿了木瓜之後 對我說 : 阿咪 妳要吃木瓜嗎? 這是"愛情木瓜" XDXD
(愛情木瓜 這是啥鬼 囧~)

0718

拔拔去貼三伏貼 媽咪頭昏 躺在沙發上 她說: "阿咪妳頭昏嗎? 頭昏很不好捏 妳還是趕快起來陪我玩 我們出去玩吧"
好不容易說服她 陪她看"美少女戰士"
還得一直陪她扮演 "我是 水手月亮" "我是 水手海王星" "我是水手木星" "變身"!!!!!!!!!!!!!!!!!!!!

(這古老的卡通 媽咪小時候也沒在看的說XDXD)

0721

一 直以來都不想讓小彩虹聽"虎姑婆'的故事 因為我小時候超怕虎姑婆的
但昨天小彩虹實在太皮了 剛好看到有片虎姑婆的故事cd 趕緊買回家
然後一讓她聽完就問她'虎姑婆'很可怕吧 專門抓不聽話的小孩去吃掉
結果才隔不到10分鐘 小彩虹又在那挖挖叫 意見一堆 馬上跟她說'再不聽話 虎姑婆就來了 把妳吃掉喔'
她立刻說'媽咪 妳不要這樣說 那個都是在騙人的啦'----- 媽咪慘敗 囧~

0723

拔拔要去嘉義出差 拔拔才一起床
立刻跟著起床 很焦慮地問"我的拔拔呢? 我的拔拔去哪裡了?"
跟著下樓後 看見拔拔包包背著出門了
整個臉超臭 外公外婆來了之後
還是繼續在生氣 連媽咪要出門去上班也遷怒
媽咪問她: 妳也想要跟拔拔去出差 跟我去上班嗎?
小彩虹點點頭
我說: 再忍耐一下下 下個月妳就要跟我去上班嚕 妳去上學 我去上班
         我知道妳現在是故意在演生氣 對吧
哄了一下 才露出笑容 這樣媽咪才有辦法去上班XDXD

0726

晚上又去文化中心溜滑梯了 拔拔負責顧
媽咪我在快走運動
突然 發現小彩虹跟個年紀差不多大的小迪迪
兩個人相約 一邊聊天 一邊往遠方走去
拔拔在後方 距離越拉越遠
我趕緊出聲喊住小彩虹
不准再跑遠 回去拔拔那邊
後來 找拔拔問
小彩虹怎麼跟著人跑掉了?
拔拔說 "你誤會那個小迪迪了"
是兩個人聊天 那個迪迪說 "這邊好像有麥當勞捏"
結果小彩虹就說 "那 我們去冒險吧"
兩個人就相約要去冒險了 囧~

0728
早上抓去量身高
嚇了我一大跳
已經停滯很久的身高 突然間長到98公分
瞬間要逼近100公分大關
一堆洋裝 全都變太短 只好又要準備補貨了XDXD

0729

開心地收到 詠佳阿姨從日本買回的baby GAP
一打開看到尺碼110cm 實在是太開心了
因為這正是需要補貨的尺寸啊
小彩虹穿上之後 尺寸將漿好 ^^

一堆秋冬款的在欲購 媽咪我都不敢下手
真不知道 秋冬的時候 小彩虹的尺寸該怎麼抓 囧~

買了瑜珈球 結果全都變成小彩虹的玩具 一直玩滾大球 真的是消耗體力的好工具XD


晚上 帶去餐廳吃飯 突然小彩虹對著拔拔說: 這位小姐 我以前從來都沒有看過妳捏

拔拔跟我當場傻眼 威 小傢伙 又是去哪亂學一通的啊 囧~

0803

越來越會瞎哈拉
外婆轉述:
小彩虹對著外婆說: 阿公是妳的老公ㄏㄡ 那阿公怎麼沒有跟妳一起睡覺?
外婆說: 因為妳都睡中間 妳要跟阿公一起睡啊
小彩虹說: 阿嬤我跟妳說 那妳今天可以跟阿公一起睡了 因為我今天要回高雄 我阿咪說要帶我去剪頭髮

外婆轉述 聽到小彩虹跟路人婆婆的對話
婆婆: 妳有迪迪還是妹妹嗎?
小彩虹: 我只有阿俊阿恩而已(小彩虹的堂弟堂妹)
            我阿咪的肚子都還沒有大起來 所以不能生迪迪妹妹給我

回家後 小彩虹指著我的肚子問: 阿咪 妳的肚子大起來了沒?
我一臉疑惑地說: 沒啊 我的肚子很正常啊
小彩虹說: 喔 你的肚子都還沒大 所以你不能生迪迪妹妹跟我玩

0808

下班去小叔公家接她
一路上 嘰哩呱啦地跟我聊天
突然 一直叫"阿咪阿咪阿咪"
我問她 叫我幹嘛呀?
小彩虹說: 阿咪 我愛妳 阿咪 我好愛妳 來 我要給妳卡片
超感動~~~

0810

突然跟我說: 阿咪 我要幫妳按摩 妳稍微放輕鬆一下
然後就開始很認真地站到我背後 開始用她的小手捏我的肩膀

不然就是 學鄭多燕的健身操
一邊跳一邊用英文數數 超好笑

0811

在車上 突然自己念起了
"處處 ...處處..處處 聞皮鳥"
我跟拔拔嚇了一跳 想說 是在念什麼
後來我終於聽出來了
就問她 "妳是在念唐詩嗎?"
小彩虹點點頭
然後 我轉過頭跟拔拔很認真地說" 阿霓在念詩捏 是那首紅豆生南國嗎?"
彩虹拔整個笑到快岔氣 囧~

後來 拔拔很認真地教學

春眠不覺曉 處處聞啼鳥 夜來風雨聲 花落知多少

但是小彩虹非常地故意  她的版本是

春眠不覺小,處處聞皮鳥,越來瘋女生,花肉吃多少<-小彩虹堅持 這首詩是這樣唸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