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彩虹上完音樂課後

拔拔說 要請我們去吃情人節大餐
原本媽咪想要去吃另一家口袋名單的日式料理
但是打電話去預約的時候 店家公休

立刻打電話去義郎預約

到達的時候 連停車場的管理員都問說 有沒有先預約 如果沒預約就可以不用停車了
因為都客滿了 XDDD

呵呵 還有有預約 我才有好料可吃!!

就座前 桌上就放了碟招待的涼拌洋蔥 很清爽 好吃!!

一人份的生菜沙拉 蔬菜爽脆可口 我喜歡裡頭有堅果

很得我們心的 溫泉蛋 真的不要錯過這個小品 說不出的好吃啊!!

小彩虹專屬的蒸蛋 湯頭鮮 蒸蛋滑順

但是此時的小彩虹已經餓昏了 直吵著要吃她的壽司
偏偏這時候上桌的是 拔拔跟媽咪的握壽司
小彩虹不能吃 (很氣很氣捏)

這次我要大大的推薦"干貝握壽司"
原先菜單裡頭是炙干貝握壽司
但主廚說 今天的干貝等級很高 是沙西米等級的
所以建議 不要烤過
聽從主廚的建議 我們改成干貝壽司
一上桌 我就眼睛一亮
放入口中之後 我跟彩虹拔兩個都叫了出來
天啊~~這真的太好吃了!!! 干貝肉又鮮又甜 有豐厚的口感 又有細膩的質感 大推啊~~~~

來張特寫照

番茄蝦醬握壽司
創意料理 別有一番風味
但是跟在干貝握壽司後頭出現 整個相形失色

終於 小彩虹的花壽司上桌了!!!
這次的花壽司料 更加豐富 配色美麗 口味也好棒 (每次必點的花壽司 每次都好滿意)

花壽司一上桌 立刻抓了一個塞進嘴裡 手上又抓一個
臉露兇光 直說著 "這個是我的捏 這是我的"XDDD

本來要點小彩虹最愛的炸魚排 但是今日沒提供
改點烤秋刀魚一夜乾
首次吃 秋刀魚一夜乾 口感頗令我意外
因為對烤秋刀魚的印象就是魚味很重 油脂很多 所以我本來是有點怕怕的
每次吃烤秋刀魚 吃到後來都會膩
但是秋刀魚一夜乾 吃起來卻是清爽的
沒有那種油膩感 我很喜歡

拔拔的鮪魚蓋飯 溫泉蛋.鮪魚碎肉.青蔥.洋蔥.日式醬油.哇沙米.白飯
攪拌均勻後 說不出的搭 說不出的美味
只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地送進嘴裡

最後再來碗 營養豐富的蔬菜味增湯 畫上個完美的句點!!!


儘管是第三次來吃義郎壽司
但每次都有不同的驚喜
依舊不變的是 每次吃完都覺得享用了一頓美食的滿足感

謝謝彩虹拔拔 請他的大小情人吃的情人節大餐^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