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榻新宿京王飯店
房間窗戶打開 正對著東京都廳

每日看著都聽在各個時間的模樣
真的覺得很美麗

下午的時分

傍晚的都廳

夕陽照射下的都廳

夜晚點燈之後的都廳




都廳分成南館與北館 南北兩館的45樓都有個免費的展望室

南館開館時間 只到下午5點半 北館則是開到晚間11點
更多資訊請看-> 東京都廳展望室網站

要穿過都民廣場 進到第一本廳舍的一樓大門 有專屬電梯 可以直達45樓的展望室
快速電梯 大約55秒左右 即可到達45樓

在展望室裡 除了美麗的夜景之外
也別錯過兩個小小的販賣部

有許多可愛的小東西及紀念品
每次來 我都會一直逛 呵
這次發現 好玩的似顏繪機器 先拍照 會製作臉部的圖樣
再選擇自己想要搭配的公仔 就可製作成專屬的手機吊飾喔

當然要叫小彩虹來玩一下啦


Hello Kitty Rainbow

Bear Rainbow

成品超搞笑的 我超愛 哈哈哈
不過 麻煩的是 小彩虹都不讓我掛在我的手機上
竟然一直大喊 "阿咪都拿走我的阿霓熊 都不還我" 囧~

美麗的夜景 來日本的這幾天 運氣很好 天氣都非常地好 標準的乾冷天氣 視野非常棒
畫面中那根紅紅亮亮的 就是東京鐵塔喔




東京的夜景 真的很美很美

一開始我鎖定的目標是要上到六本木的森Tower展望台
但是實在是被平安夜的人潮與逼近0度的天氣 逼退
只好放棄

想說 反正就住在都廳旁邊
有很多機會可以去看免費的夜景
森Tower展望台可是要一人1500円 (印了優惠券 變成1200円) <-我優惠券都印好了說 >"<

不過 反正小彩虹對夜景的興致缺缺 都在販賣部玩玩具啦 看免錢的就好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