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的行程可謂上山下海
爬完山 接著都走海濱行程
海風颼颼地吹 頗冷

橋杭岩 我實在沒啥慧根 看不太出來 說是岩石像橋墩一樣
我卻看不出有哪裡比較直得欣賞的 囧~

還是吃飯比較開心啦 這餐 吃鐵板燒 蠻有趣的用餐點
是間溫泉飯店的餐廳 但是只有我們跟隔壁兩團台灣團
導遊說 老闆一直跟他道謝 因為受到震災與上個月的颱風影響
他的生意一落千丈 我們是這個月來的第一批客人

三段壁


先搭乘電梯 下到底層 像參觀個海邊洞穴一樣 據說是以前日本海盜的根據地
後來被日本海軍徵收 當成是日本海軍的駐紮地




因為可以聽到海浪的聲音 討厭海浪聲的小彩虹 又是呈現全身僵硬姿態 只好趕緊回到陸地上

利用扭蛋機 再來轉移她的注意力

全力轉 "公主系列"


手上拿的是扭蛋的公主棒

搞笑的是 才趴在展望台上 欣賞風景不到1分鐘 公主棒就掉到懸崖底下去了 囧~




趁著媽咪去上廁所 小彩虹跟拔拔偷偷玩自拍

挺配合的小彩虹 哈哈

公主棒 掉到懸崖下 只好再回去重新扭 還好 這台機器挺講義氣的
上頭寫說 200元一次 結果每次都投100元 就可以扭出來 哈哈
所以一共再扭兩次 一個是小皇冠 一個是公主愛心項鍊 小彩虹都很喜歡^^

下一站 千疊敷 是導遊阿莎力多送的景點 不過我下車晃了一下 立刻上車XDDD

對 就你看到的這樣 頗無聊 囧~ 我覺得野柳漂亮多了!!


車子開著開著 說是今天比較早到飯店 到達飯店的時候 彩虹拔突然說 "咦 這裡怎麼那麼面熟 是不是有來過?"

一開始我還有點懷疑 但是進到大廳後 我就認出來了

對對對 這裡我來過了 呵呵 下面這張是我2009年來的照片
這裡有間可愛的小教堂 當時 我的黑大衣底下是還在我肚子裡5個多月的小彩虹

這次來 小彩虹已經可以跟拔拔一起抬腿 消除疲勞
 (可是 小彩虹啊 妳一路不是被揹著 就是坐推車 怎麼會累捏?XDXD)

準備要去吃晚餐嚕!! 今晚 是宴會料理

宴會廳外頭有小小的造景 很得小彩虹的心 堅持一定要去拍照 而且要用她獨特又堅持的pose才行
金雞獨立!!!

一定要媽咪這樣拍XDDD 同團的阿姨說 小彩虹在"悟禪"

很多碗盤的日式宴會料理

料理好吃嗎?
恩~~才剛回到房間 兩父女立刻打開 我買的洋芋片吃的津津有味 恩~~



今天 彩虹拔真的有累到
我才帶著小彩虹去泡湯 回到房間 還不到晚上9點
彩虹拔已經像昏倒一樣 整個睡翻了
一覺到天亮!!!

很快的 又到了 吃早餐的時間嚕~ 每天都還是只吃果醬當早餐的小彩虹
主動去拿了小麵包說要吃 結果都是拿給媽咪吃 囧~

離開飯店前 堅持要去跟這兩隻可愛的大熊熊拍照


這間 紀州南部溫泉飯店 是專門走團體客的
所以 我們才會隔了3年 又來到同一間飯店

也是因為如此 當我們一離開之後 發現小格跟小黛掉在房間裡頭
一通電話回去 很快就找到了 很有經驗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