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下午 小彩虹跟我在家睡午覺 拔比去值班
原本媽咪的如意算盤是 小彩虹跟我一覺睡到拔比下班回家再起床XDDD

結果小彩虹超準時 從12點睡到14點 整點準時起床
小人兒一起床 第一個動作就是爬到我的旁邊

舉起了她的小手 大力地從我的臉上巴下去
"媽咪 起來" 囧~

接著開始不停地重覆著"阿逼 阿逼 拔比咧?拔比咧?"
魔音傳腦模式啟動 ╮(╯▽╰)╭

媽咪原先想繼續鑽在被窩裡頭 完全不想動

但是小彩虹發揮不達目的不罷手的功力 繼續盧

後來媽咪看狀況無法收拾之後

只好開出條件"那 妳乖乖 媽咪帶妳去找拔比"

這句魔法咒語一出口 小人兒立刻制止哭鬧行徑

轉變成凡事都好商量的乖巧模樣

配合著換衣服 整裝完畢

拎著她的小安全帽 推著她的機車椅

開心地跟我出門去找拔比了~^^

到達拔比公司後 帶著小彩虹在公司週遭亂逛 跑來跑去地蹓小孩

就讓我想起小時候

似乎也常常跟著爸媽在假日去值班的情景
只不過 當初在那跑來跑去的小人兒
現在已經是在顧著另一個小人兒的媽咪.......

答應了小彩虹要帶她去文化中心看狗狗
週日下午的文化中心 依舊非常地熱鬧
恰逢聖誕節前夕
遇到教會辦活動
可以免費領取造型氣球
帶著小彩虹排隊等氣球
輪到她的時候 折氣球的阿北說 小彩虹特別可愛
所以從口袋裡拿出限量的金色氣球
說要特地折一個迷你版的小狗狗 才能顯現地出這金色氣球的質感

小彩虹很愛這金色的小狗狗
拿到手後 就心滿意足地跟著媽咪手牽手要準備回家了^.<

一路上抱的緊緊地
深怕一不小心就飛走了
雖然一度因為坐車車 坐到打瞌睡 不小心手一鬆飛了出去
還好飛的不遠 媽咪又幫她撿回來了XDDD
最後有順利地將小狗狗帶回家...oh yeah~

這個周末 幾乎所有的時間都在陪伴小彩虹

雖然有時候被煩到受不了
手臂也快負荷不了
小彩虹常常耍賴要媽咪一直抱著 囧~
但是 換個角度想想

或許將來等小彩虹長大了 當了媽咪了

也會想起 小時候媽咪也是這樣陪著她的.......

PS. 小彩虹腳上的紅色小球鞋 是近來她的愛鞋
      愛迪達暢貨中心入手的小球鞋 便宜又好穿
      是小彩虹自己挑的 所以她很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