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地午睡之後 被媽咪抓起來換裝 因為要參加社區的聖誕節活動-兒童變裝造型賽

媽咪我不想要將小彩虹打扮地跟一般造型賽的小model一樣(裝扮地向小麋鹿.聖誕樹之類的衣服)
因為覺得那種服裝頂多只能當天秀一下 之後幾乎都不能穿了
我想要的是應景的服飾 又可以平常的時候穿 那時候看到這套衣服
就直接覺得 是它啦是它啦!!

充滿了活力要準備去參賽
其實媽咪我實在是很擔心 小彩虹上台後該不會狂哭 然後整個縮掉吧 囧~
而且我也沒特別訓練她 才1歲7個月 別強求太多啦 玩玩就好咩

媽咪我自己玩拍照玩的很開心 像不像童裝型錄 哈哈

媽咪我也要陪著上台

先來去熟悉一下舞台 小彩虹此時都還是很鎮定 也都答應媽咪說 她要準備上台跳舞

社區活動首發-薑餅屋製作

我很認真的瞎搞 但是趕著要帶小彩虹上台 我就胡亂弄一通就放棄了
彩虹爸還很認真地製作完成一個薑餅屋!!!


這隻小熊熊是小彩虹從聖誕老公公禮物袋裡抽到的小禮物

上台後 小彩虹本來充滿了滿腔的表演欲 結果話很多的主持人阿姨一直霸占著麥克風
小彩虹 奇蒙子一不爽 就啥咪都"不要不要不要捏"
不過很棒的是 小彩虹從頭到尾都沒有哭哭喔
她是年紀最小的參賽者
雖然最後只得了參加獎 不過在媽咪拔比的心目中 妳是最棒的 是我們心中的第一名!!!!
這台削鉛筆機是參加獎的禮物


第三樣活動-家庭聖誕樹大賽

我們家的聖誕樹人得了第三名
獎品-誠品禮券1000元 拿來買童書好了 呵呵


整個下午社區好熱鬧好好玩
也遇到了一些平時頂多在網路上遇到的鄰居
實在是太有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