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 位於七賢路底的香味海產粥 是之前拔比跟媽咪帶著小彩虹夜騎到文化中心途中

被眼尖又貪吃的媽咪發現的 因為就覺得很怪 為何一家不起眼的店家 卻有著滿滿的人潮

找機會又特地繞過去 結果撲了個空 營業時間是下午4點才開始

趕緊把店名"香味"記下來 先上網google一下 哈 果然沒錯 評價很不錯捏~



店內牆上貼了許多報導的剪報~

這家很有趣 招牌菜是海產粥與脆皮臭豆腐 看似不搭嘎的兩樣菜 卻一起拿來當招牌

這次 我選擇的菜單是: 涼拌小黃瓜.原味海產粥.煎蚵蛋.蒜味麵線

首先上桌:涼拌小黃瓜


很有趣 竟然用一般店家拿來裝燉湯(例如排骨酥湯)的那種小盅裝涼拌菜

味道尚可 蒜頭味蠻重的 微微的辣 天氣太熱 一定要點個涼拌菜來開胃

緊接著上桌: 原味海產粥 (味增口味+10元) 120元一碗

清澈的湯頭 滿滿的海鮮料

是用煮的比較軟一點的"飯" 吃起來比較像台式"飯湯" 不是廣式的粥

湯裡頭除了魷魚.蝦子.蚵仔.蟹腳 還有大干貝 搭配著細細的筍絲

重點來了 最打中我的味蕾的地方就是 湯很清爽 完全沒有加"沙茶"類的調味料

只有些許的油蔥酥來提味

我超怕那種整個吃起來都是沙茶味的海鮮粥 吃完後 整個都油膩膩的

這家的海鮮粥 料多實在 海鮮超新鮮 都很鮮甜 口感很好!!!超推薦!!!!

這碗蒜頭麵線 是替小彩虹點的 用海鮮粥的湯底燙過的麵線

用蒜頭來提味 小彩虹超愛這口味 吃了好多~^O^~ 好吃好吃!!!

脆皮臭豆腐 炸的酥酥脆脆的臭豆腐 將醬汁灌在豆腐裡

吃起來清爽不膩口 但是略顯遜色 較無特殊的特色

滿滿一大盤的煎蚵蛋 很推薦

用料實在 光是用看的也看得到大大顆的蚵仔 蚵仔+蛋+蔥花 真的絕配!!!

火侯控制的很不錯 蛋吃起來又香又嫩 又帶點焦香味 這道我沒點錯^O^~


這間店會被我列入 口袋名單!!! 我愛這個口味~

雖然我跟小彩虹吃的滿身大汗 (店內說有冷氣 但怎麼吹都吹不冷 是在響應環保嗎?XDXD)

但是口味清爽 海鮮又新鮮 滿滿一碗公 很優啊!!!!



PS.近來越來越覺得 小彩虹不是都只有像拔拔了 有跟我越來越像的跡象 哈哈^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