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床 我就想歡呼了!!!!雨停了!!!!!

小彩虹也笑的超開心的啦!!!^O^~




整理好行李 準備退房!!! 今日造型主題:阿呆風 哈 (老弟提供的眼鏡 他戴很有型 我戴就很阿呆 囧~)



小彩虹一戴 有沒有很像一個卡通人物 可是我一直想不起來是哪個 哈哈 很有喜感 呵呵



小彩虹看媽咪戴這個眼鏡 一整個很不喜歡 眉頭一直皺著 哈


一行人來到了"社頂公園" 小彩虹被拔比用背帶揹著 要健行啦~


臨時起意的行程 所以全都很隨性 腳上全是拖鞋與涼鞋 哈(一路帶著我那兩條白蘿蔔在健行 囧~)

小彩虹則是一直抓著她的小風車



我的耍寶老弟 拍照總是沒個正經




我的阿呆造型 呵~



沿途走起來 會流點汗 但還是很舒服的路程







看這些草 就知道落山風的威力有多大啦~

小彩虹已經睡著 但是手還是要硬抓著她的小風車
(後來 媽咪將她的風車接過來 怎麼知道 走著走著 媽咪就把她的風車弄丟了 一整個糗 只好在路上到處找風車 買一支大的賠她 囧~)








從社頂公園離開後 一路直奔恆春的"小杜包子"

才到店門口 就看見一堆人在排隊



進入店內 先抽牌子 等叫號


有好多特殊的口味


強調所有包子都是當日手工現作 不賣隔夜包子


買杯飲料 等包子中....


終於買到啦~買了起士包.大肉包.香菇蛋黃大肉包.獅子頭包.培根香腸包


最受大家喜愛的起士包


鹹香的口味 超級有彈力的起士 超誘人 超好吃~^O^~


拍勢~非常不專業的食記 其他的口味都忘了拍 囧~

只能說 很推薦起士包跟大肉包 獅子頭包我比較吃不慣

個個包子都超級飽滿的 我只吃了一顆就整個撐在那

男生頂多2顆就會投降了 真的超有料的啦!!!!果然名不虛傳 好吃好吃 大推~

吃飽去四重溪的"南台灣溫泉飯店"泡湯 很寬敞的泡湯園區

我們家的小肉蜂第一次泡湯 會怕怕的

整個表情很緊繃!!! 還要再慢慢適應才行 呵~



泡湯後 小彩虹整個超好睡 一路睡到家 好乖好乖~

兩天一夜的行程 玩的好開心!!!

小彩虹真的很適合帶出去玩 一路上都很配合

不會亂吵亂鬧 吃飯的時候也會乖乖坐著

第一次在外頭過夜 也不會認床 乖乖睡

表現超良好的~^O^~

以後拔比媽咪會繼續帶妳出去玩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