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彩虹自從到了新家之後 活動空間多了很多很多

除了遊戲房是她的小天地外

最喜歡的就是主臥室木地板了~

(應零售室許多姐姐的要求 雖然很害羞 但是就公開一些小彩虹閨房樂吧 )



大家好 這是我的睡衣裝扮~



我每天睡覺時間到的時候 就偏偏不想睡 然後媽咪就會直接把我抓到地上 讓我多多運動

媽咪說 運動後 比較好睡啦~



我很會爬爬了喔 但是媽咪都說我爬爬的姿勢很可愛

因為我都像隻小蟲一樣 利用屁股翹高高地往前推進


 

床會那麼亂 都是我這隻小蟲蟲在那滾來滾去 我現在都賴在拔比媽咪中間睡

而且 近來 我越來越撒嬌 連睡著了 都要硬滾到拔比的身上睡

把拔比擠到床邊 我雖然身體小 但是我要睡好大好大的位子喔~



我好喜歡在大床上爬來爬去~^O^~





偷抓媽咪的相機蓋子來玩

 我滾~~~~

我新發明的遊戲---貓抓老鼠!!!

1.盯住目標



2. 前往目標



3. 抓到啦~^O^~



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們 要來找我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