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到北部走走了

剛好Joving的英文班同學Roy來了張帖子

就趁此機會上台北 跟以前的同事聚聚會

晚上的喜筵 在林口竹林寺活動中心

我們兩個可是找了一段時間才找到捏

因為 對林口人來說 這應該是個很大的景點與聚會場所

對我們這兩個外地人來說 在林口繞來繞去 繞的有點暈頭轉向 @@"

到達之後 我這個好奇寶寶的天線又打開了

首先 在一樓大門的接待台 竟然不收我們的紅包 只說 "拿下去給他"

帶著滿腦子疑惑的我們 拿給他? 拿給誰啊?

婚宴會場在地下室 下了樓 也沒看見收禮的人 只好直接去找新郎打招呼

問新郎 紅包是給誰? 新郎害羞地說 "給我就可以了!"

阿哩咧 雖然我吃過的婚宴不多 還是首次遇到 新郎自己收紅包的

接著 觀察一下婚宴的場地

好帥氣喔~

掛滿了大紅喜帳 還有兩根長長的紅蠟燭 好古法的感覺喔!!!





舞台兩旁 掛滿了 親朋好友贈送的棉被組 上頭貼滿了寫著祝福話語的紅紙

(畫面裡還有兩位要表演清涼舞蹈秀的美女)



牆上處處貼著 來自某立法委員 某縣議員的祝賀掛聯

我們直笑說 真是參加到了一場 地方顯要的婚宴啊 哈哈

新人進場嚕~



台上的歌舞秀 也開演啦~



正猛吃著豬腳麵線的我 一抬頭 就笑傻了 那ㄟ台上的人 剩下那麼清涼的秀服啊!!!(真害羞~)



經過台上的主持人介紹之後 才知道 除了喜宴之外 也是慶祝新郎的奶奶 90歲的壽宴

我們真的很有福氣 可以參加到這場宴會



除了豬腳麵線之外 餐桌上 突然出現了一盆蛋

我好興奮 直說 為何會有一盆蛋呢?

是有什麼特殊的料理方式嗎? Joving也說 "恩 這一定是個很特殊的蛋!!"

我好期待 趕緊撥一顆來試試看



一撥下去 咦~好像就是水煮蛋捏 @@?

Joving說 不可能 這一定是很特別的蛋

再撥下去 咦~好像還是水煮蛋捏@@"

Joving再說 不會吧 應該是有它特別的地方吧 不然怎麼會出來一盆蛋捏

應該是它特別好吃喔~

撥好了 一起吃吃看吧(帶著超級期待的心情 夾了一塊蛋白入口)













恩~就是水煮蛋 非常非常普通的水煮蛋 完完全全 就是顆水煮蛋 沒有調味過的水煮蛋







我們兩個笑了~

所以 這是顆 會帶給大家樂趣與歡樂的水煮蛋 哈哈




最後 來張阿貴全家與我們兩個的合照
上一次看見子晴的時候 她還小小一隻

才過一年 就變成個小姐姐了 很乖 很可愛^^~

下次換來高雄跟小彩虹玩喔!!!




PS.查了查 那盆蛋 是不是有何特殊意義?

似乎是壽宴中 豬腳麵線是代表長壽 蛋也是祝賀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