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末蔓霓寶貝秀的主題是---動物特輯

第一組 小蜜蜂裝


小蜜蜂都很勤勞捏 但是蔓霓是隻只能躺在床上手舞足蹈的圓滾滾蜜蜂 呵~



第二組 小乳牛裝

牛年的金牛寶寶 穿上小乳牛裝 更加卡哇伊了 *^O^*





第三組 小螃蟹包屁衣

哈嚕 你在看我嗎?



什麼?說我很可愛喔~真是不好意思啦~



媽咪說 我要躺好 不可以亂動 而且臉上要保持微笑 這樣才乖~



媽咪叫我笑笑 但是這樣的笑容 媽咪說 還不夠 叫我要再笑開一點



那媽咪 我努力地擠出來的笑容 這樣合格了嗎? (我都擠出雙下巴來了捏)




PS.

昨天晚上媽咪跑去運動 我等了她好久 媽咪才回來

正想要跟媽咪玩的時候

突然有個恐怖白臉人 出現在我面前

我要媽咪啦 媽咪咧??? 我就只好一直哭哭 叫拔比去把我媽咪找回來~

(挖哩咧 我敷個臉 我女兒就不認得我了 先是看了我一下 之後就一直狂哭 是怎樣啦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