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屬Joving跟我的假日電影院

本週上映-新郎不是我 Made of Honor

男生版的新娘不是我

猶記得記憶中的新娘不是我 讓我看的心都揪在一塊了

這男生版的 希望能讓我輕鬆地欣賞完這部片啊!!!

果不其然

這是部劇情單純 輕鬆幽默的片

男主角Tom 與女主角 Hannah 是對認識10多年的好友

Tom是個花花公子 到處拈花惹草 處處留情 但卻無法真誠地對人說出"I Love You"

生活中已經習慣有Hannah這個純友誼的女性友人存在

但當Hannah因公出差6週時 開始覺得生活走樣了

才發現自己對Hannah有了不一樣的情感

但是Hannah在回國之後 告訴Tom 自己遇到心儀的對象 決定結婚

希望Tom當她的伴娘

於是Tom在一連串的過程中 除了要當伴娘 還要趁機搶走新娘

故事就是這樣

整部片 除了讓我大笑了幾次之外

看完之後 我的感想就是

這世上怎樣都不可能有啥所謂的"紅粉知己"

男女之間 是會有純友誼

但是 這僅止於一般的朋友吧

若是要到紅粉知己 分享生活中所有的點點滴滴

那何不直接兩個人在一起就好

所以啊 有老公的或是有老婆的

這輩子最重要的知己 就是你的另一半

彼此互相信任 彼此坦誠

這才是婚姻相處之道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