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 漿漿漿 正式開獎

好奇如我 昨天一下班 又去找了另一間婦產科照4D的超音波

我這個媽媽就是想早點跟Mocha寶寶見見面咩

原先上網查加上打電話詢問

照4D超音波都要自費1200-3000元不等的價格

實在是很貴捏

但是後來 在我不屈不撓的查詢之下

被我找到一間 只要掛號費就可以免費照4D超音波的婦產科

二話不說 Call了Mocha拔拔 咱們下班就去吧!!

準備好了嗎? Mocha寶寶要現身嚕!!!





























人家我是小女生 很害羞

所以都用手手抱著頭

只給大家看我瘦瘦長長的手跟腿

醫生拍拍媽媽的肚皮 對我說"妹妹 轉過身來 讓大家看看妳的臉"






不要啦 人家不依啦 就緊緊把頭埋在媽媽的子宮壁

應是不給看捏




哈哈哈 Mocha拔拔在旁邊猛笑 真的要多了個小Tobey出來了

這個小Tobey光是在媽媽肚肚裡就跟媽媽的個性有夠像

一直不停的動來動去 怎樣都停不下來 調皮搗蛋 又有夠愛撒嬌

那個手抱頭跟鑽來鑽去的樣子 跟媽媽在被窩裡頭簡直是一個樣 哈

所以 各位叔叔阿姨 別怪Mocha不給看了 因為就是像她媽咪咩

媽咪會開始注意飲食了 不會再吃太多醬油.巧克力等黑黑的食物了

會盡量吃ㄧ些讓Mocha妹妹皮膚水水的食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