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後 看過一本倪匡的小說 內容講的是 一個很厲害的人物 突然莫名其妙的自殺死了

調查到最後 竟然是被謀殺的

謀殺的手法 是利用長時間跟蹤他 紀錄他的行蹤 然後畫成一張圖表

那張圖表最後送到他的手中 那個利害的人物 看了之後 發現自己的生活竟然跟螞蟻差不多

整天圍繞在同一個路線 同一塊區域 頓時之間 他接受不了這樣的事實

於是就自殺了.......

以上 只是個故事

但也令我印象非常非常的深刻

於是乎 我從小就決定 再怎樣 我也不想過一個螞蟻人生

就算是真的要當螞蟻一般的過活

我也要當隻自由自在 無拘無束的小工蟻

在上班日工作之餘

假日就是我拓展視野 四處放風的日子

不然 做人豈不如螞蟻了嗎!!!



目前

是隻

跟蟻后跟蟻國王一起生活的小工蟻

等著我的螞蟻騎士回來拯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