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蒐集到一系列的照片 可以讓Mocha跟大家見見面啦^^~



97.9.23

真害羞~第一次證明了我的存在 讓拔比跟媽咪 高興大叫了好久

媽咪立刻打電話給外婆 結果外婆不知道 啥咪叫做"兩條線" 囧~



97.9.28

隨著颱風來襲 頂著強烈的風雨

拔比帶著媽咪去醫院檢查 確認了我的存在

不過只能看到我ㄧ個黑點點



97.10.13

我已經7周大了 只有媽咪聽到我那像火車般撲通撲通的心跳聲

拔比在超音波室外面 啥咪都體會不到

不過這時候的我還看不出來 哪邊是頭 那邊是身體



97.11.17

我已經12周大了喔

看出來了吧 我有顆大大的頭 黑黑的那點是我的眼睛喔

我的手手跟腳腳都長出來了捏 脊椎也長出來了

上星期拔比也有看到我喔 拔比在的時候我比較開心 就一直亂動

今天只有媽咪在 我就懶懶的 都不太想動

醫生檢查我的狀況 說我一切都很健康 Good~

現在就再等一星期 我就滿3個月大了

現在的人真是奇怪捏 怎麼會有這個禁忌

害我都得一直低調的過生活

我多想早點讓人看到我這可愛的模樣啊~~~

阿嬤說 已經看到我大大的眼睛 挺挺的鼻子 將來一定長的跟我拔比一樣大眼睛大鼻子

阿公則是迫不及待地想知道我是男的還是女的了

但是 阿公 你再多等一陣子吧 現在還不知道的啦~

拔比 我很想你咧 都是因為你不在 所以我也都沒乖乖的 害媽咪很不舒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