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咱家當家的 臨時得下高雄開會

昨晚就回高雄去了

雖然平時也都是我自己一個人先跑去睡覺

但是總是習慣當家的在顧家的感覺 也都可以睡的好好的

但昨晚 怎樣就是睡不好

該不會是怕早上沒人叫我起床吧 ^^"

一大早 不到6點 就自己爬起來 但是也不願意乖乖起床

情願繼續躺在床上看無聊透頂的新聞

一直賴到時間差不多 才準備出門搭公車

搭了班繞到板橋新埔站的公車 只因為這班公車上車的人少

我這個懶鬼 不想在一大早就站公車 擠公車 情願繞遠路

搭了快40分鐘的公車 終於到了新埔站

這可是我的老地盤ㄟ 超久沒到新埔站搭車了

想當初 剛上台北的時候 幾乎每天都是得到新埔站搭捷運到公司上班

特地在新埔站買早餐 來換換口味

買了個素食春捲+薏仁漿

拎著這袋早餐 一路幻想 這是頓豐盛又美味的營養早餐

再經歷約半小時的擠捷運

終於順利到達公司了

一到位子上 迫不及待地 打開我的早餐 張開大口 咬了下去

挖咧 這是啥!!!!

會不會太養生了一點啊!!!!

素食春捲裡頭 就是一堆苜蓿芽跟幾塊蘋果一堆芝麻粉

重點是 一點甜味也沒有 >"<

想說 阿 我還有薏仁漿 來喝個薏仁漿吧

雖然是小小一杯 還溫溫的 應該還ok吧

cow~右邊走咧

怎麼也是一點甜味也沒有啊!!!

一整個有夠索然無味的.........................

現代人養生 需要養到這種程度嗎?

我花了55元 拎了半個多小時

換來的 就是一頓 索然無味的早餐....>"<

奇怪 我以前買的那家早餐店 怎麼沒看到了....

時間真的很不饒人ㄟ 才一段時間沒去新埔站了 攤位都變了樣

我想 我還是不習慣吃太養生的東西

或許是年紀還沒到吧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