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氣實在是太好了點 >"<

昨天因為辦公室的儲糧被我吃完了

想說 去公司福利社 買個麥片餅乾來屯糧吧

在福利社東挑西選之後

選定了Julie's Crackers麥香蘇打餅

想說 挑個有牌子的 比較安心

昨天吃了一小包之後 覺得 香香脆脆 還真好吃捏

結果 今天一大早 Joving就跟我說 我們昨天差點買到了毒餅乾

並轉了相關新聞給我看

挖哩咧 啥咪咧 差點買到

這批的毒餅乾 Julie's Crackers 就是我買的那個牌子咩

一到公司 立刻對照製照商與產地

Bingo~全中!!!!!!!!!!!!!!!!!!!!!!!!!!!!!!!!!!!!!!!!!!!!!!!!!!

只是產品批次不一樣 新聞上頭檢驗到的是有效日期2009/9/2 我的是2009/7/12

而且 新聞的是奶油蘇打餅 我的是麥香蘇打餅

這樣 我到底該不該繼續吃它呢?

要是你的話 你會不會吃?

運氣真的好到極點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