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這個薔蜜颱風所賜 哪都不能去

台北風強雨大 連我家陽台的木板 都被風吹起了約30公分高的高度 再重重摔下 嚇了我一大跳@@"

趁著星期五風雨還沒很大的時候 趕快跑去租個3片DVD

分配好 一天看一部電影

分別是 27件禮服的秘密.我的火星小孩.決勝21點

喜愛程度 27件禮服的秘密>我的火星小孩>決勝21點

*27件禮服的秘密*

講的是一個媽媽早逝 身為姊姊的她 自然肩負起照顧妹妹的責任與義務

很喜歡婚禮帶給人的幸福之感 於是幾乎成了個專屬伴娘

電影一開始就從一個晚上同時擔任兩場婚禮的伴娘

導演用很輕鬆詼諧的手法呈現整個故事

還讓妹妹一出現 就搶走了姊姊暗戀已久的夢中情人

讓我在看電影的同時 真是替女主角氣的半死捏

還好 後來 還是有獲得屬於她的幸福與美好結局

想起結婚時 我的伴娘-親愛的表姐 我真的很希望妳能早日找到專屬於妳的幸福喔~

*我的火星小孩*

一個從小被拋棄的小男孩 因為接受不了自己被拋棄的事實 選擇了許多怪異的方式來逃避

一直說自己是從火星來的 來地球只是為了完成自己的任務

一個以火星為主題的暢銷作家 小時後因為怪異 而衍生了一堆怪異幻想 導致長大後變成了個暢銷作家

在太太過世之後 突然接到領養小孩的通知 在遇到這小男孩之後 有種看見自己童年之感

於是衍生出這段故事

在看電影的同時 我不禁在想 如果將來我的小孩也是個問題兒童的話 該怎麼辦?

但是 許多的問題兒童都是來自於不健全的家庭 我的小孩應該不會這樣吧!!^^"

*決勝21點*

一個數學天才的故事

只是或許是故事設定太過於簡單

從一開始 我就猜到故事後段要如何發展 如何收尾

結果 這部電影 還演了2個小時多 看到一半的時候 真的有種太過於冗長之感

耐著性子看完之後 僅有種 "阿咧 我早就知道了"之感

蠻不推薦這部片的...>"<


總而言之 有機會的話 可以看看27件禮服的秘密 還不錯 很輕鬆的一部電影 看完會有種幸福之感喔~^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