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為了要宴請 莊低新部隊的班長

特地挑了沈芳強力推薦的"富樂台式涮涮鍋"

挑了市民大道店

或許是平常日 店裡客人沒有很多

一進門 就先端上一大盤的菜盤 頓時覺得很感動

因為 一人份的份量 就比"聚"兩人份的菜盤菜量還多

我跟Joving點了一份大眾豬 一份大眾羊

隨即出現在我們眼前的就是兩大盤 滿滿的肉片

再一次感動!!!!

份量超充足 肉片又很厚 涮了肉之後 進入口中的是飽滿的肉汁與有嚼勁的肉片

超滿足的啦!!!!

菜盤裡頭 該有的都有 直得稱許的是蝦子

非常重視蝦子品質的我 都覺得很新鮮 肉質也很鮮美

醬料台上還有我最愛的涼拌小黃瓜

在等迷路的莊低來的時候 我一個人就吃了2碗滿滿的小黃瓜 (幸福^O^~)

首次 我吃涮涮鍋 有吃不完高麗菜的時候

富樂的高麗菜 超多的 大約一人份是1/4顆的高麗菜吧

一般通常都只給個2-3片 意思意思一下

我只吃了肉片.大概1/2的菜盤 就飽足到再也吃不下了

只不過 最後店家又問說 想不想吃冰淇淋?

哈 裝冰淇淋的怎樣都有空間的啦!!!

一人一球的香草冰淇淋 真是濃郁啊!!! 好吃^O^~

重點 這麼飽足 一人份才200大洋

有夠划算的啦!!!!

我們一邊吃 一邊想說 "就是要這種份量 才能滿足沈芳啊!!!!"

總結 富樂 很優^O^~ 有機會的話 我還是會再去吃的!!!

順便推薦一下 旁邊的博多拉麵 <------ Joving在台北最推薦的拉麵店

只不過 隨著物價上漲 每次去吃 都會感受到它的漲價

尤其是炸豬排 Size一次比一次小

雖然 每次吃都會嫌一下 但 一段日子Joving還是會忍不住饞 再去一飽口福...
arrow
arrow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