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著Joving剛到手的花旗饗樂卡壽星買一送一卷

邀了沈芳跟姵芹下班後 一起到"聚"的SOGO店享受一下

"聚"是台塑集團底下的餐廳

走的是健康涮涮鍋的路線

在台北市有三家店 SOGO.敦北跟南京東路

方便起見 就挑在SOGO店嚕

只不過 SOGO店只有390元的套餐可選

敦北店跟南京東路店的話 有330元跟530元甚至790元的套餐

消費方式 就是一人點一個套餐

湯頭有 昆布湯.滋養湯(香菇為底加中藥調配).麻辣湯

Joving跟我點了昆布跟滋養


菜盤就兩人一起使用 菜量蠻少的 樣式也很少 這點讓我很不滿意


主食的部分 有好幾種肉可以挑 我們挑了大麥豬肉跟小羔羊
副菜就12種選一 幾乎都是丸子或餃子類 選了手打蝦仁漿跟蝦丸與泡芙蟹丸雙拼


(因為太餓了 一上菜就呼哩呼嚕的丟下鍋 只拍到了小羔羊跟手打蝦仁漿 ^^")
老實說 看起來好像很大盤 但是吃起來還好捏

有烏龍麵跟日式葛粉條各選一 但是都好小一碟 吃個味道而已吧

當然附餐後飲料嚕 我們挑了鳳梨可爾必思跟熱的茉莉花茶

特別的是 會附個梅子醋冰沙 這個很好喝 還可以續杯

而且 有趣的是 服務人員會"一直一直"地來問 "請問今天的餐點如何啊 有沒有吃飽?"

我就都很故意 先是要了菜盤 (真的份量就太少咩)就多補了一小碟的青江菜+一小碟的高麗菜

接著又來問的時候 我跟Joving那鍋已經喝湯喝飽了 而且也被收走了

剛好姵芹點的豬雞雙拼 提到那雞肉有夠薄的

我就故意說 "你們的主食份量也太少了吧 雞肉那麼薄 怎麼吃得夠啊"

服務人員立刻又補了3份薄雞肉上來 (也不會早點來問喔 這樣我也可以再多要點豬肉來吃)

好笑的是沈芳 每次都還沒吃到 服務人員就來問說 "口味還可以嗎 肉類ok嗎?"

看到沈芳無奈的表情 我就快笑翻了 XD

總之 我們正聊的開心的時候 服務人員又來了 "不好意思 用餐時間到了喔"

挖咧 只好收工.........

總結來說 "聚"湯頭跟食材都蠻不錯的 不過或許是SOGO店人比較多 店租也比較貴

用餐起來的感覺就沒那麼悠哉 因為服務人員會一直來一直來"關注"

裝潢還蠻雅致的 只是座位空間小了點




最後 來個火鍋大隊的合照吧^^


因為 "聚"才吃到一半 就在想說 接著要吃"天外天"還有哪家火鍋好吃的

吃美食 真的很開心^O^~

PS.給沈芳:阿咧 真的有"笑笑羊"捏 我還特地查了一下
有看了一小段的影片 粉白痴 哈哈
arrow
arrow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