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颱風過後的第一個上班天

我似乎被颱風尾掃到一般

整天都昏昏沉沉的 也都一直在耍笨

幾乎 都在恍神

中午作瑜珈

一整個都在偷懶

偷懶到 老師看不下去

在教雙人瑜珈的時候 還叫我出來示範

整個人被扯的快分離了

遇到的那個搭檔

超認真

輪到自己作的時候 我偷偷的又想偷懶了

她卻緊緊的抓著我的手 不准我偷懶 >"<

(我在內心裡大喊 放了我 放了我!!!)

多希望是跟Joving一起搭檔啊

他一定會成全我那偷懶的念頭的.....

下午 跑去福利社 買個屏科大的薄鹽醬油

沒問價錢就付錢 找錢之後 總覺得怪怪的

不就是買了一罐醬油 跟一包40元的餅乾

大姊找我的錢 怎麼那麼少?! (500元一出去 只剩355 怪~)

跑回去問了之後 才發現 一罐原先只賣89的醬油 竟然漲價到了105元

坑錢啊!!!!!

知道了這事之後 再度恍神 走出福利社大門時 就撞到了那扇重重的玻璃門>"<

好不容易下班後

終於回到家了

也好不容易吃飽飯

想說來折個衣服吧 正要將折好的衣服放進衣櫥的時候

我又一頭撞上衣櫥的角 痛>"<

揉一揉頭 準備出門去還漫畫

Joving叫我先去地下室騎bubu 他先去倒垃圾在1樓等我

我聽命下到地下室的時候 才發現 我根本沒有bubu鑰匙

只好呆呆地 走回1樓找Joving ^^"

好不容易還完漫畫 也回到了家裡

一直覺得很渴的我 又回家拿了錢 要去買飲料

一路走到了頂好 趁著特價 買了冷泡茶 一瓶便宜5元 只要15元 一口氣買了4瓶

為了要湊到買滿100元 可以用39元的價格買大瓶的咖啡牛奶

看到別人一次買兩瓶 我就想說 咖啡牛奶都只有我在喝 多買一瓶蘋果牛奶給Joving好了

結果 我扛了一大袋飲料回家的時候 越想愈奇怪 怎麼付了206元捏

好像沒有比較便宜說

一回到家 抽出發票一看 喵的

被騙了 >"<

第一罐咖啡牛奶 有便宜到 39元 第二罐的蘋果牛奶 用原價算 62元 >"<

機車咧 店員都沒有提醒一下的喔 害我傻傻的買了.....貴.......

開了瓶冷泡茶來喝 瓶身上有"開瓶有賞活動"獎項是折10元等的現金獎

打開後 發現瓶蓋裡頭 有個 "10"

超興奮的 跟Joving一直討論 是不是中獎了 折10元ㄟ

趕緊上網查要到哪裡去兌獎 因為活動時間只到7/31 要趕緊把握

正當講的很開心的時候 想起了冰箱裡頭還有3瓶冷泡茶

趕緊打開來看 怕裡頭中了1萬元 就這樣錯過了

結果 第一瓶 瓶蓋裡頭是"22" 第二瓶"02" 第三瓶"14"

阿咧 我悶了 這.......

Joving還叫我 先拿"10"的那個去換換看啊

反正在萊爾富就可以換了 去乎瓏店員看看

我就很為難 到時候 真的不行的話 就超糗的

掙扎許久之後 被我想到打去客服專線問好了

還好我有問.......


人家說 瓶蓋裡頭 要有個"元"字 才有中獎啦....


一整個 耍笨了一整天......


還真累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