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江將江 從我們的Canon 450D側拍的照片 終於被我搞定了

看著側拍的畫面 回想拍攝時的情形

短短的2小時的拍攝過程 將是我們心中美麗的回憶

拍攝分成好幾個階段

一開始 Joe讓我們先從平常最常作的事情開始



餵bubu吃東西



打13支 (拍勢 我們家每次湊在一起就是愛打牌 哈)

當大家開始習慣鏡頭的存在之後

當然就要玩一些花招啦

例如....深情對望鏡頭

下一張(熱鍵:c)

只不過 老媽一直笑場 >"<

這種鏡頭 我跟Joving就很ok啦 拍婚紗時就被訓練過了 一下就上手 哈
下一張(熱鍵:c)

(PS Joving的笑容進步好多 果然有經歷過拍婚紗 就是不一樣 超自然 都不僵硬了!!)

趁著老爸去拍煮咖啡的橋段  我們幾個在樓下玩起了老爸的馬鏡(去北海道馬場買的擋風眼鏡)
一整個在耍寶中
下一張(熱鍵:c)

因為家裡客廳是挑高的設計 還可玩個空間感

全部來排排站(bubu 一整個很害怕 狗狗最怕高了咩~)
下一張(熱鍵:c)

每次在拍照的時候 BUBU總是會想盡辦法來搶鏡頭
連拍個父與女系列時 BU還要硬湊進來

下一張(熱鍵:c)

真是拿他沒辦法 >"<

從側拍的畫面裡頭 可以看到很多有趣的畫面

超自然又真實的表情 是之前都沒看過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看Joving那驚恐的表情 娶了個調皮搗蛋的老婆 真是辛苦啊!!!

突然抱了吉他出來的莊低 一彈起吉他來 把我笑翻了
下一張(熱鍵:c)

想當初 這把吉他 還是我吵著要買的捏

讓我想想 吉他該怎麼彈喔

下一張(熱鍵:c)

超有架勢的吧 吉他跟我 還真是絕配捏 不過 僅止於擺擺動作 哈

ㄟ 你們兩個 給我捧場一點喔!!!
下一張(熱鍵:c)

莊低 又搬出他的練習鼓來 變身搖滾鼓手
下一張(熱鍵:c)

真愛裝模作樣啊~~

不過 我們都輸給了老爸老媽 將江將江 超帥車裝登場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輸炸了我們 >_<

好啦 來個市場調查吧

下一張(熱鍵:c)

Joe說 Tobey有明星臉ㄟ

我那超不捧場的老媽就接說 "是喔!! 像誰? 啊~像小甜甜啦!!!" 

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