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緣際會下

為了幫Joving的堂妹報考桃園縣的國中教師甄試

前往桃園平鎮國中

原先想說 不就是報個名 怎麼會那麼囉唆 硬要拿證件正本去驗證

而且 應該也不會很多人吧

到了現場之後 我才知道 原來我一直都太天真

而且 自己實在是很幸運

也感嘆 這社會是怎麼了 怎麼會有那麼多的流浪教師

由於截止收件時間是下午4點半 我們到的時候 已是3點半左右

要先去領取號碼牌 卡位進去之後 拿到 0479 原本很開心

結果 工作人員說 "小姐 你是1479號"

挖咧@@"

裡頭才叫號到1000號左右ㄟ 是要等多久)(*~*)(

整個平鎮國中體育館裡滿滿的都是人

我跟Joving兩個人還在那自己開玩笑說 我們大概是全場裡頭最沒壓力的兩個人了

看著不管是來報考的 還是委託來辦理的 每個人的表情都很凝重

很多人還抓著書猛K

真的很辛苦

Joving的堂妹 先前是在高雄的國中教書 但是是約聘老師

一年一聘 約到期後 就不再續聘

只好到處參加教師甄選

這星期就到處要報名 桃園這是第一站

接著還要趕著報名雲林跟台東

因為都是要求要證件正本

所以完成報名手續後 又要急著趕快去寄信 將證件寄回去給他堂妹

才有辦法繼續報名下一家

我看啊 賺最多的 就是7-11了

在平鎮國中旁邊的那家7-11生意有夠好 一堆人趕著寄文件宅急便

而我們在體育館內 呆了有夠久的時間 完成手續後離開時 手錶顯示6點40

最搞笑的是 先前先去拿了黑貓宅急便的文件紙袋準備要去寄了

Joving堂妹拜託我們不寄黑貓 為了要在隔天收到 因為超過下午5點 黑貓會慢個一天才會到

就希望我們能去夜間郵局寄限時掛號

幫人就幫到底 只好一路從桃園平鎮 再殺回台北北門郵局

而我也很天 就拿著黑貓的文件紙袋 去郵局寄限掛

特地選了一個外表看起來很嚴肅的歐吉桑來寄

哪ㄟ災 他竟然在那跟我喇賽起來 還要我直接拿黑貓的託運條子直接貼上去就寄了

我想說 紙袋已經很顯眼了 拿著黑貓的紙袋去寄郵局的 竟然還要貼黑貓的託運條子 太過分了吧

我就說 麥啦 我自己寫一下地址好了 那歐吉桑 還在那唱起歌來

"黑貓~黑貓~黑貓~"

問我"你跟黑貓是有長期的合作關係嗎?""通常都寄黑貓喔?"

我本來以為 他是很認真的想要作些市場調查還啥的

但後來我發現 根本就是在跟我喇賽)(*~*)(

不過我發現 同樣大小的文件包 郵局收55元

拿著黑貓的文件包去寄 只要47元ㄟ 差真多...

重點是 黑貓的文件包拿不用錢喔 要寄的時候才會收錢

若要省點coco就跟我作一樣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