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昨天 2008.6.15

我完成了101登高賽 共91層樓 2046階的階梯

花費時間 38分54秒 (比預期中的快很多 原以為要花費1小時)

平時在公司的樓梯間特訓 以20層樓為一個run

正式挑戰的時候 也是以同樣的步調

第一次休息時 是爬到40層的時候(休息約5分鐘)

沿途都有工作人員遞水杯 幫忙加油打氣

第二次休息時 是到60層的時候

此時 肋骨下方 開始有點小異樣 跟跑步時候會痛的感覺很像

不逞強 休息了約3分鐘 待身體恢復一點 再繼續往上走

(Joving一整個很輕鬆 一路玩攝影機 還請工作人員幫他拍照 因為 我在旁邊狂喘>"<)

走的時候 我的眼睛直盯著地上的階梯

一步一步 踏實地往上走 不知不覺地 就到了80層樓了

越來越多的工作人員 越喊越大聲

"撐下去 剩10樓就到了""加油 快到了 剩5樓了""快到了 快到了 剩2樓了"

Joving說 最後5層樓 他要用衝的 去終點站 幫我拍攝 衝刺畫面 要我保持同樣的速度

不用跟著他衝

但是 當他往上走時

我的腳也似乎想起小時後自己一個人去跑操場的感覺 最後100公尺 總是要衝一下的

不知哪裡來的蠻力 最後3層樓 猛力加快腳步

當看到91層樓天空灑進的光線時 有點不真實感

工作人員為我披上象徵完跑的浴巾並拉著我那戴著晶片卡的手去感應時間

我的雙眼開始搜尋Joving的身影

卻怎樣也找不到 等我走到旁邊去之後

才看到他拿著攝影機 對著終點線 狂拍

只好使出力氣大聲的喊"我在這裡啦!!!!"

以上 就是有點冏的完跑過程

不知怎麼地 完成之後 好像有點不是很真實的感覺

至於照片捏 因為是帶DV去 DV的傳輸底座 在Joving那

Joving出差一星期 所以說 晚點再上傳嚕

PS.91層樓有個美女主持人 超正的 腿又長又漂亮
人也很親切 我們一直偷拍 當然也有去跟她一起合照
待相片弄好 再來分享^^~




今天 我自己騎著bubu來上班

雙腿 一切正常 沒有預期中的"貼腿"情況發生

一切 歸功於 防護措施作的好

一對護踝 4片酸痛貼布 分別貼在小腿後側與大腿前側

據說 一邊爬一邊貼著酸痛貼布 會幫助迅速累積的肌酸 趕緊排除

還漫有用的

當然 爬完後 直接殺去北投泡湯 也是有很大的幫助

事前 先調查好了 北投行義路上的"川湯"

有上網列印優待券 就可以100元/人的價格泡大眾湯(6/1-6/15)

雖然沒去過 想說 反正很便宜 而且又是最後一天 就去試試看了

大眾湯是屬於男湯女湯分開來的裸湯 空間很大

以女湯來說 有個大熱湯池(溫度約43度上下).冷水池.SPA池.SPA沖水區.蒸氣室.淋浴區

很日式風格 但是又有點台式(因為 洗好澡要進去泡的時候 服務人員要求我要戴上浴帽 冏)

(似乎只有在台灣泡三溫暖的時候 才會戴浴帽ㄟ)

現在有10張泡湯卷打6折的活動

一張泡湯券等於120元

有沒有人想合購的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