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咧 炸包了

今天是阿民葛葛等待已久的第七勝 終於入手了

在球賽還沒開打前

我依舊去PTT的王建民板 跟人家湊熱鬧 下賭盤

賽前一堆人 PO了祭品文 許願 今天只要王葛葛贏了 就怎樣怎樣的

有的人說 要浸水桶 有的人說 要跟喜歡的人告白

這些我都做不到

剛好有一篇說 如果王葛葛贏的話 要減肥5公斤

我跑去跟人家湊熱鬧

[推 missno17:跟你一個 我也想減5公斤]


阿哩咧 結果 我的祭品文 真的成功了

我得努力地減5公斤了 ^^"

想當初 為了準備要結婚 說要作個美麗的新娘子

直嚷著要減肥

結果也只瘦了2公斤

如今要瘦5公斤

還真難捏

還是 先偷偷地增胖5公斤之後 再瘦5公斤

這好像會比較簡單一點ㄏ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