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夏威夷玩了一趟之後 將剩下來的假 趁著選前與選後 來個環台之旅

從交往後 就一直跟Joving吵著 想去清境玩羊咩咩

連拍婚紗照 都想吵著去清境拍 但後來為了體貼老公的辛苦 最後選擇在公司附近拍一拍

想去清境的夢 就一直都沒實現

趁著這次的台灣蜜月 Joving滿足了Tobey的這個夢想

第一站 先到大甲看一下"金媽祖" 全尊金光閃閃 純金打造的金媽祖 有夠氣派

接著上山 到清境



先來杯熱拿鐵 再說吧~^^
看到塗鴉本 Tobey的手手癢嚕


上頭寫了 "下次帶Joving&Tobey的下一代一起來" 哈~

羊兒們 我來啦~



在還沒看到羊之前 Joving就一直跟我說 羊很臭ㄟ
可是 事實上 羊很可愛 又不臭喔 雖然便便很多 哈

但 羊好像都不太喜歡跟我玩 一直跑 一直跑

呆呆的我 就一直跟在羊的屁股後面跑


Joving說"你都一直想偷騎羊 羊不跑才怪"
"妳要拿草給羊吃啦 不然 羊不會理妳的"

想盡辦法 終於被我偷騎成功


最後 我發現 我好像上輩子是牧羊犬喔
全身充滿狗味

因為 羊看到我就跑 但是牧羊犬超愛我的

一直粘著我 跟我超麻吉
是覺得 同伴出現了嗎!!哈哈


玩到後來 全身都是狗毛~

搞不懂 是來玩羊的 還是來玩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