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了補上班的週六後 咱家老爺雖然近來工作繁忙
接著又要接連出差 依舊不忘帶咱 出去晃盪晃盪

之前從網路上看到的台北市立圖書館北投分館 長的跟一般的圖書館不太一樣
頗有種在群樹包圍下的世外桃源之感

帶著心愛的Garmin 發現從五股小窩到北投才約30分鐘
午覺睡醒之後 就騎著bubu出發嚕

昨天下午的氣候 很特別 有時飄著毛毛的小雨 有時出著大太陽
一出門時 五股的天空 還出現了大大的彩虹跟霓 很漂亮 但只有短短的時間就消逝了

一路上 吹著秋天的風 涼涼的 很舒服
過了關渡大橋之後 走大度路
順著導航的指示 沿著一排水溝旁的路往上走
沒兩三下 就到了新北投捷運站附近

開始看到有一大片 種滿了樹木的公園 綠油油的 旁邊設置了人行步道
到達目的地嚕-台北市立圖書館 北投分館


外觀真的很漂亮 很有特色 感覺在這裡看看書 很舒服低



圖書館緊鄰著北投溫泉博物館 造景依舊非常地漂亮



沿著周圍的步道走 一整個很有日本風味
有許多間日式風格的澡堂 好想穿起日式浴衣去泡泡溫泉優
恩 該計劃計劃 何時再去日本渡假一趟....

這次繞了一圈之後 發現 這裡漫多景點可以拍照
像是 這個滿有fu的走廊

題外話 婚紗在這邊拍 應該還不賴吧 ^^~
喜歡這種 帶點日式風格的造景

在北投逛了一圈之後
沿著指標往春天酒店方向走
走著走著 竟然來到了陽明山!!!



從沒走過這段路 感覺很有趣
隨著太陽快下山了 就改走行義路下天母

咱家老爺說要帶咱去吃 他印象中很好吃的"我家牛排"
在天母國小旁 本來帶著半信半疑的態度
想說 還不就是"我家牛排"咩 哪家店 不都一樣
不過 既然咱家老爺那麼有信心 就姑且一試吧!!

來到門口 才晚上6點 就已經客滿 幸好我速度快 搶得候補第一順位

終於輪到我們啦~

點了豬排跟雞排 價格為200.210 但這間店 週六週日要加收10%服務費
店裡頭的沙拉吧食材感覺很新鮮 上頭還有光觸媒殺菌燈在照射
除了基本的生菜沙拉.烤麵包.玉米濃湯.飲料吧 還有涼麵.滷肉飯.熱紅豆湯.爆米花.麻辣鴨血.烤蕃薯
沒錯 就是烤蕃薯 很特別ㄟ 重點是 很好吃優~


這餐光是吃沙拉吧 我就好飽好飽
平常都不太吃沙拉吧的我 這次因為食材新鮮又好吃
連主餐上來 都吃不下嚕 ^^"
主餐的肉 肉質也很不賴 底下附的麵是義大利水管麵 口感紮實

這下子 我終於知道 為何這家店 風評很好嚕
真的有用心在經營

下次有到天母 也是會列入考慮低 不過 我要單點沙拉吧就好嚕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