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很巧

晚上吃飽飯後 獨自一人 散步到家旁邊的百貨公司

晃啊晃啊 正打算回家時

出口那 迎面而來的 竟是大學同學與他的女朋友

閑聊了幾句之後 我就慢慢地走回家

想著想著 才發現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

上一次碰面時 應該是大學畢業典禮那天吧

一晃眼 兩年多的時間過去了

這兩年多的時間裡 變化很大

我 從一個社會新鮮人 慢慢地 也已經習慣了 公司的文化 

從幾乎每天會因為工作上的困擾 抱怨 甚至哭泣

到現在 能在工作上 找到小小的成就與滿足

感情上 也找到了 一雙 願意牽著我的手 給我溫暖 給我力量的大手

我的人生 也即將要走入另一個階段

雖然說 人都是由回憶所堆積而成的

但 有些回憶 是我一直想割捨的

一旦想割捨 就想完全不要觸碰 

我很滿意我目前的生活了 請不要再打探我的消息.............

讓 過去 就過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