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夜裡 聽著學友的 "給朋友"

回憶著那晚 學友演唱會唱著這首歌的樣子

那天 自己一人拖著行李箱 搭著公車 準備回家時

一路上 被群高中生強迫著聽他們的故事 (講話聲音實在是有夠大 >"<)

主題是 當中有個女孩 家住在新莊與泰山交界處 卻交了個住在木柵的男朋友

很難得的 交往了11個月 卻發現 那男生有劈腿的現象

女孩的男生朋友們 紛紛發表感言 好幾個說 一開始他們就超級超級反對女孩跟那男生交往
當中也有抱持著中立的態度 但都知道那男生不是個好東西

女孩極力的澄清說 我只想跟他當面說明白
男孩們 嗆說 妳到底想講什麼講明白

一言一句 直到女孩下了車

看著這一切 對我來說 有點熟悉也有點陌生

高中時的我 似乎也有過類似的友情 總是跟一票男孩子很要好
卻隨著時間的過去 自己交了男友 就漸漸疏遠了...

但也令我想起了 有人對我說過

有些朋友 是陪了他十多年的朋友
男的比自己的哥哥還親 女的比自己的姐妹還親

朋友是構成一個人生命的重要組成成分
割捨不掉的

也就是因為有了這些人 才有現今的我們

出了社會之後

更難交到知心的朋友了

朋友 還是老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