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有夠受不了我自己ㄟ

好不容易送到手上的英國受訓機會

我卻因為膽子實在是不夠大
不敢再自己一個人出國

所以 眼睜睜地要將到手的機會
再度讓出

媽壓~~

老天 給我膽子大一點唄

說真的 自己一個人到英國待10多天
雖然BP的課程排的滿滿的

還是不太敢

老媽的建議很好

"你要是怕 就不要去 這件事情就先降說定了"

之後 就掛我電話了

我看 我這輩子都成不了大事了

有夠沒膽

只能待在保守的公司裡 過著保守的日子

雖然內心中 總有個聲音 鼓勵自己 要跨出這一步

但 實在是有夠難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